正文

与她·同行|镁光灯下的双胞胎姐妹花:我们也是简单又普通的女孩

2023-03-08 16:23 作者:石丽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3·8女神节之际,青岛新闻网重磅推出《与她·同行》系列报道,聚焦这个城市闪闪发光的女性群体,了解她们美丽背后的故事。

世清、世真,2023山东春季国际车展奥迪展台的一对双胞胎车模,在镁光灯的照射下十分耀眼。

她们应该是美丽最直接的代名词,光鲜动人的外表,举手投足间的优雅,与奥迪的闪耀璀璨融为一体。

模特之路上的鲜花与汗水

作为双胞胎姐妹,她们自大学毕业后便正式进入了模特这个行业,靠着自身高挑的身材、不落俗套的美丽和“双胞胎”这一亮点,一路走来,也算顺风顺水。“因为是双胞胎嘛,比较沾光,面试的时候也更容易被选上。”姐姐世清说。

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海国际时装周、全国各地车展、模特大赛、广告、平面拍摄,姐妹俩已参加过数不清的走秀和拍摄工作,也获得过大大小小不少的奖项:2013环球超级模特大赛海西赛区冠军、2015超级模特大赛中国赛区亚军、2015年中国比基尼小姐大赛季军……

现在是三月初,姐妹俩下个月的行程已经排满了。

台上光鲜亮丽的背后,也有着不少不为人知的心酸。“冬天大家都穿羽绒服的时候,我们模特要穿着夏天的礼服站台、走秀,有很多服装拍摄基本也是反季节去拍,冬天的时候拍夏装,有时候会连续拍上六、七个小时,这种情况会比较冷。”对于姐妹俩来说,这些都是比较容易克服的问题,最让她们担心的是在T台比较滑的情况下,需要踩着20cm高跟鞋走秀特别容易滑倒,“不过目前我们还没有出现过,”姐姐世清笑着说。

为了时刻保持姣好的状态,在日常生活中,她们也需要特别注意饮食和运动。“每天会做拉伸和锻炼,一旦放松下来的话会担心身材走样,因为平时出镜化的妆比较厚,所以也要加强护肤,多敷面膜补水,饮食上我们本来就不太偏好油腻的食物,所以这方面还好一些。”

被问到假期一般会去哪里玩?妹妹世真说,“我们没有假期,别人节假日的时候就是我们最忙的时候,要去参加车展、走秀的一些活动。”不过因为工作的特殊性,平日便需要她们东奔西走,所以闲下来姐妹俩并不太喜欢出门旅游,“在家追剧就觉得很幸福。”

美丽从来都是褒义词

“其实我们的生活很简单,出门工作,结束后就回家,并不像大家所想象的那么丰富多彩,”对于模特行业,或许不少人会容易存在一些误解,所以姐妹俩也想为模特们正名,“因为有很小一部分人抽烟、去夜店,导致大家对这一行业产生了误解,认为模特的圈子不简单,把所有人都归结为这一类,我们就是想告诉大家,这些不代表整个群体,我们就不是这个样子。”

美丽从来都是个褒义词,而不应该被随意定义。尽管天生丽质,姐妹俩告诉记者,其实她们也不过是简单又普通的女孩,除了工作需要之外,她们的穿着非常保守,即使夏天也不爱露太多,“我觉得美有很多方面,不一定非要露就美。”

模特这个行业是一个展示美的行业,她们希望把最美的一面带给大家,无论是台上的光鲜,还是台下的自律。姐妹俩说,她们相信自然的美是最动人的,这种美无关乎年龄和外表,她们热爱模特这一行业,所以想在镁光灯下一路走下去。

“老了的话可以去做老年模特。”姐妹俩乐观地说。

3·8女神节之际,也祝愿美丽的她们一路与鲜花同行,一路美丽,一直美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