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 正文

一见倾心、驾趣十足 新一代斯巴鲁BRZ才是通勤优选

2023-02-15 14:57
分享到:

平凡的生活也需要有不平凡的梦,将每一天过好才是对自己的犒赏。即使日常通勤,也想要与众不同,在汹涌的人潮车潮中找到自己的方向。而这款外观出众,性能拉满的新一代斯巴鲁BRZ,以跑车之姿,就能点燃大多数人的心。

作为一款备受欢迎的轿跑车型,新一代斯巴鲁BRZ的高颜值为日常通勤增添色彩。车头采用低重心加宽设计,搭配流线型外观,车尾层次感丰富,鸭尾式扰流翼在降低风阻系数的同时,也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行驶在路上更为吸睛夺目。车内以纯黑色搭配红色进行点缀,运动座椅为真皮搭配奥司维®Ultrasuede®面料,让驾驶者坐进车内瞬间点燃驾驶欲望。

每日上下班通常都是固定路线,总会给人带来疲劳感,而收放自如的澎湃动力,则能让你在通勤途中更为从容。新一代斯巴鲁BRZ搭载2.4升D-4S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性能满分。同时,得益于低重心的车身,使整车具备出色的操控性,让通勤路程不会显得太过无聊。

安全性方面,新一代斯巴鲁BRZ配备了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可以极大减轻驾驶负担,让上班路途变得更为轻松惬意。依托于双目立体摄像头立体有效地掌握环境状况,必要时进行主动制动,以此保证驾驶员的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斯巴鲁BRZ十周年纪念版已正式推出,中国限量300台。斯巴鲁BRZ十周年纪念版采用新拉力蓝车身配色,真皮+奥司维蓝色缝线限定内饰,以及十周年纪念logo……将再次点燃你对轿跑的热情。

新一代斯巴鲁BRZ高颜值设计为日常通勤注入满满活力,强劲性能为通勤出行带来无限便捷。据悉,斯巴鲁为广大车迷保留了10台限量版车型优先购买资格,即刻关注@斯巴鲁中国官方微博平台,转发微博并@1位好友参与活动,不仅提车快人一步,还能享受专属的购车限量定制礼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