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保养 > 正文

捷尼赛思G80宣布召回 高压燃油管不符合规范

2021-04-09 08:0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捷尼赛思G80和GV80在美国市场宣布召回,共涉及147辆汽车。其中31辆是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捷尼赛思G80车型,该车型自2021年1月28日至2021年2月5日在韩国生产,并销往美国市场。另外的116辆捷尼赛思GV80同样于今年1月生产。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的召回信息中透露,召回车辆连接高压燃油泵和燃油导轨的管的末端可能不符合规范,可能会导致密封不完全,从而增加泄漏和起火的风险。现代汽车与高压燃油管的供应商对此问题进行了调查,发现制造过程中零部件损坏,导致不正确成形的燃油管运送到装配工厂。据悉,捷尼赛思将于2021年5月下旬通知相关车主和当地经销商,车主可将车辆送至经销商处进行检查与更换高压燃油管。

捷尼赛思是现代旗下的高端豪华品牌,4月2日在华正式发布,同时计划在国内率先推出G80和GV80两款车型。前者定位为中大型轿车,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奥迪A6L、雷克萨斯ES、奔驰全新E级等。后者定位中大型SUV,同级竞争对手涵盖奔驰GLE、宝马X5、英菲尼迪QX60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