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蔚来NIO Day将于12月底举办 将发布新品

赵偲宇2019/12/05爱卡

日前,从官方了解到,蔚来汽车将在今年12月28日举办2019年NIO Day。同时官方表示,蔚来汽车将在当日发布一款全新车型,但这款车是什么还尚未透露。

蔚来NIO Day

举办2019年NIO Day的地点位于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今年蔚来日(NIO Day)主题为Believe in Better。作为第三次举办的蔚来日主题活动,预计本次活动上发布的新车将于次年下半年交付。毕竟以往两届活动中,ES8以及ES6均在次年下半年实现了批量交付。

蔚来2018款ES8

目前,蔚来仅提供两款车型,分别是尺寸稍大的ES8与尺寸稍小的ES6。而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蔚来曾亮相了其首款轿车蔚来ET,但这款新车仍处于概念设计状态。

编辑点评:对于近段时间负面消息缠身的蔚来汽车来说,如果什么声音都没有,自是很难回应市面上的质疑的。而举办NIO Day活动无疑是一个回应质疑的良好举措。但问题是,第一次NIO Day蔚来请到了Imagine Dragons,第二次NIO Day蔚来请到了火星哥Bruno Mars,这次NIO Day蔚来还有预算请到大牌明星吗?

免责声明
蔚来,NIO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