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2020款理想ONE正式下线 近期将正式交付

赵偲宇2019/12/04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理想汽车官方获悉,2020款理想ONE已经正式下线,并且已经开始从理想汽车常州基地开启发运、交付。同时,Baby Blue车身配色的理想ONE预计将于12月13日开始陆续下线,交付状态将于12月13日起开始更新。10月15日,2020款理想ONE已经公布售价,补贴后售价为32.80万元。相比2019款车型,2020款理想ONE价格没变,不过在配置、舒适型、便利性等方面均有所升级。

2020款理想ONE

2020款理想ONE

从此前的报道我们知道,2020款理想ONE增加了第二排双层隔音/隔热隐私玻璃、感应式后备厢门、第二排空调控制面板下方2个12V电源接口以及可变进气格栅。此外,新车还优化了后备厢门的关门声音及四个车门的关门力。而在在驾驶辅助系统部分,新车增加了并线辅助LCA开关,用户可选择开启ACC+并线辅助+车道保持。

2020款理想ONE

2020款理想ONE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增程式动力系统,可以提供与纯电动汽车相似的驾驶体验,同时又解决了里程焦虑的问题。这套增程式动力系统由1台发动机和3台电机构成。在3台电机当中,1台是发电机,另外2台是驱动电机。2台驱动电机一共可输出240kW(326Ps)的最大功率和530Nm的最大扭矩,该车的0-100m/h加速时间为6.5s。同时,在车辆底盘下方有一块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容量40.5kWh,可以使该车以纯电模式行驶180km。当电池电量消耗到一定水平之后,增程器就会启动发电,把续航里程扩展至700km以上。

编辑点评:最新消息显示,首批下线车辆已经准备发运到全国各交付中心,当用户预定的车辆下线并完成合格证打印后,理想汽车App将更新交付状态;不过新车会有一定程度的同色批次安排,也就是定单顺序接近,但外观内饰配色不同的车辆,可能车辆下线时间会略有差异。如果已经预定的消费者,请再耐心等待几天啦!

免责声明
理想,ONE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