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蔚来ES6挑战者?定位中型纯电动SUV 图解爱驰U5

张颖颖2019/09/19第一电动网

造车新势力中,蔚来算是走在前列的,先后量产的ES8和ES6,以及备受国外媒体关注的EP9,都已经在营销方面占得了先机。如果后续想要超越蔚来,必然要下一番很大的功夫。

不过这个时间应该不会等待很久,爱驰U5即将到来,这款车同样定位于中型纯电动SUV,从尺寸来看,明显就是冲着ES6来的。

在2019成都车展上发布了预售价,19.79-30.21万的区间也非常具有诱惑力。海外市场貌似也是爱驰汽车要发力的领域,在2019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期间,爱驰U5获得德国莱茵TüV集团颁发的欧盟整车型式认证(WVTA),标志着爱驰汽车可正式进军欧洲市场。“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那么爱驰旗下的首款车爱驰U5的产品力会是什么样呢?我们现在就来看一看。

头图.jpg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外观设计如果太偏向传统燃油车,势必不会吸引人关注,这也就是为什么现在的纯电动车都如此惹眼的根本原因。爱驰U5也一样,外观足够吸睛,走在路上绝对能让你多看几眼。

如果说电动车的外观要做出与燃油车的差别,那造车新势力所打造的内饰更是与燃油车相去甚远,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爱驰U5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

据网络报道的信息来看,爱驰U5可能并没有非常看重四驱的重要性,所以目前曝光的车型都是前驱车型。而动力系统更吸引人的是,爱驰U5可以加入增程电池,就像燃油车的副油箱,从而提高续航里程。

总结:虽然配置部分尚未明确,不过从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来看,爱驰U5的设计理念和蔚来ES6非常相似,但爱驰汽车可能更看重整车的实用性,所以在动力方面并不是很重视四驱车型的研发,只有前驱车型。不过爱驰的MAS平台是支持前驱/后驱/四驱三种驱动形式的,将来根据市场的需求推出四驱款也说不定。

免责声明
爱驰U5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