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混动超跑先行者的谢幕演出:宝马发布i8限量版

张颖颖2019/09/11新出行

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 i8 Ultimate Sophisto限量版车型,这将是插电混动跑车 i8的最后一款车型, 2020年 4月这款传奇混动超跑就将正式停产。据悉 i8 Ultimate Sophisto限量 200台,分为硬顶和敞篷两种版本,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投产为 i8车系完成谢幕演出。

55bb73e8432a4703a3bae68b09888382.jpg

相比于普通版 i8,限量版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绚丽多变的颜色,i8 Ultimate Sophisto限量版采用了被官方称为 Sophisto Grey的金属漆,在不同的光线条件下可以显现出不同的颜色。523af35fa9aa4b578b3ecf44d918325d.jpg

在内饰的门槛和中控饰板上,分别印有“Ultimate Sophisto Edition”和“1 of 200”标识,以彰显其特殊身份,有收藏喜好的朋友不容错过,这或许是一辆有升值空间的汽车。e63578b3688d4ee29c53067d7baa3c82.jpgi8 Ultimate Sophisto

在动力系统上依旧采用 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74马力,峰值扭矩为570牛·米,采用四轮驱动,配备了轻量化的碳纤维车身框架和全铝底盘,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

前辈归隐在即,宝马的后辈却显得有些青黄不接,无论是 iX3还是 iNEXT都还需要耐心等待。相比于 BBA中另两位却都已经推出最新的电动产品,宝马的确要加紧了,不要让 i8后继无人。

免责声明
i8,宝马,插电混动,法兰克福车展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