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宝马和丰田开发氢燃料 概念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张颖颖2019/09/11新出行

宝马在日前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的氢燃料电池概念车,这款名为 i Hydrogen Next的概念 SUV可以视作 X5的氢燃料电池版本。宝马表示, i Hydrogen Next将在 2022年采用与丰田合资开发的技术进行小规模生产,并计划最早在 2025年开始投放市场。

01_bmw_i_hydrogen_next_beauty.jpg02_bmw_i_hydrogen_next_beauty.jpg

对于推出氢燃料型号的时机,宝马表示“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市场要求和整体条件”。业内人士猜测,宝马在现阶段加快氢燃料电池技术地推进很大程度上受到了中国市场的影响,近年来中国政府基于氢燃料电池汽车优厚的激励措施作为旨在为大型客车和商用车提供远程零排放兼容性解决方案的重要部分。04_bmw_i_hydrogen_next_detail.jpg02_bmw_i_hydrogen_next_detail.jpg

不过宝马仍声明,引入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决定不仅仅取决于中国的因素,未来它还将推动其他主要市场包括欧洲和北美等区域的发展。

免责声明
氢燃料车,概念车,宝马,法兰克福车展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