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或已率先装备三电机 特斯拉Model S现身纽北附近

张颖颖2019/09/12INSIDEEVs

据 9月 11日 INSIDEEVs消息,经过特殊改装的特斯拉 Model S现身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附近的私人测试场地,似乎在为挑战该赛道圈速做最后准备。

tesla-model-s-nurburgring (2).jpg

根据谍照摄影师描述,他是在离纽伯格林不远的私人测试中发现了特斯拉,他们在单圈战绩中为 Model S做准备。他还表示特斯拉似乎只携带了一台 Model S来到纽北。

tesla-model-s-nurburgring (9).jpg

新车经过了轻度改装:更宽的挡泥板、造型更加犀利的轮圈造型、尾箱上方还增加了尾翼,格栅更低且开口更大,似乎是为了增强冷却。如果放大后部镜头,其尾标显示为 P100D +。为了获取更强的抓地力,该车还换装了米其林 CUP 2R轮胎。通过为数不多的照片还可以发现,Model S还为此次赛道测试增加了防滚架。tesla-model-s-nurburgring.jpg

Model S来到纽北的目的早已不言自明,改装版的 Model S是否可以击败 Taycan原型车?结果值得期待。

另外特斯拉 CEO马斯克刚刚在推特上宣布,特斯拉‌马上会有下一个‌更快(或更运动‌)的驱动力系统:Plaid。该系统前面采用一台电机,后方采用两台电机,动力性能全面超越‘ Ludicrous’模式,同时也会提供全新的底盘架构。

Plaid将于 Roadster2上‌搭载,从目前在‌纽北被拍摄到的‌测试车看,这项‌技术也或许将提前出现‌在 Model S上,也不排除 ‌Model S将推出大改款或‌者新款,不过 Model 3/Y暂时还不会搭载。

马斯克还表示 Plaid距离正式推出还有约一年时间,其成本会高于现款车型,但仍会低于竞争对手。

(消息来源:INSIDEEVs)

免责声明
Model S,特斯拉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