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2023 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出炉 领克创造汽车品类登榜最快纪录

2023-06-20 18:01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近日,谷歌(Google)联合凯度(KANTAR)发布了知名品牌排行榜——2023“凯度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榜单。“生而全球”的领克以“不止于车”的独特价值、多元化的拥车模式与差异化的创新体验,成为从品牌创立到首度登榜,速度最快、最年轻的汽车品牌。

领克首登“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

坚持有意义的差异化 领克与全球化趋势高度契合

谷歌与凯度连续7年发布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2023年度榜单涵盖了11个海外市场中消费者对15个品类中国品牌的认知和评价,是衡量中国品牌国际化影响力的重要标尺,在全球范围具有权威性与公信力。

据榜单报告显示,全球消费者正在重新审视购物选择,寻求既有可信赖的功能,又能满足生活向往的品牌,“有意义的差异化”始终对品牌力建设发挥着主导作用。对于全球化品牌而言,新目标是从“性价比”转为“心价比”,不仅要让消费者相信产品本身的功能性,还要帮助消费者对实现向往生活更添一份信心。

全球消费者正寻求满足生活向往的品牌

在品牌端,领克“挑战惯例”的精神、与众不同的理念,给消费者留下了“激发新体验”的品牌印象。产品层面,调研报告显示,领克车型的“现代感”、“未来感”和“低调奢华感”也颇受用户青睐。拥车环节,领克以“订阅制”为主的商业模式,让用户在决策中掌握了更多自主权、提升了生活品质;分享功能更有效地解决了车辆闲置问题,真正助力可持续发展。此外,Co: Club领克官方车主俱乐部的引入,也为海外Co客带来了耳目一新的社交体验。

领克汽车坚持“有意义的差异化”

从品牌、产品到服务,领克都与全球化发展趋势高度契合,和海外用户构建起深度连接,激发生活灵感进而获得高价值感,产生“值得”的体验。在谷歌与凯度的海外调研中,领克给消费者留下了“迷人设计”和“新潮体验”的整体品牌印象,打上“领先科技”、“有趣&舒适驾驶”、“全面安全保障”、“向电气化大步迈进”等品牌标签,更为重要的是,领克能让每一位用户放心地做出购买决策,激励他们探索生活中的新体验。

领克汽车给消费者留下了“设计有吸引力”和“激发新体验”的品牌印象

从欧洲到亚太 领克不仅“走出去”更要“走上去”

创立7年来,领克始终以“挑战惯例”的精神推动品牌发展,与全球年轻态用户“领潮而行”,打造“不止于车”的潮流生活方式。

2020年10月,领克欧洲第一家体验店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正式开业。截至目前,领克已在欧洲6国11城开设了11家体验店,“订阅制”会员已突破21万。2022年,领克全年海外出运量为35,588辆,其中新能源车型占比97%,位列中国品牌25万以上车型第一,实现国内、国外双循环良性发展模式。

领克在欧洲6国开设了11家体验店

2021年11月,领克开启“亚太战略”,首站落地科威特,之后又成功开拓以色列与沙特市场。未来,领克计划陆续布局阿曼、卡塔尔、阿联酋、巴林等中东国家市场,并开拓中国澳门以及东南亚,加速拓展包括越南、菲律宾等新市场。在车型方面,除了领克01、领克03、领克05之外,旗舰车型领克 09也将扬帆出海。

亚太市场第3家领克中心5月在沙特开业

吉利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杰表示:“‘生而全球、开放互联’是领克的基因,我们在团队、设计、研发、制造上本就具备原生国际化背景,加上领先的新能源技术、产品与商业模式,让领克的全球化之路走得更快,也更扎实。接下来,领克将进一步开拓海外新市场,稳步推进欧洲与亚太战略。”

从制造到创造、从“性价”到“心价”,作为全球新高端品牌,领克已直接参与到全球汽车产业格局重塑进程。随着欧洲战略、亚太战略的深化,领克的全球化行动力正不断加强,将持续引领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的力量,以个性、开放、互联的姿态立足世界舞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