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保养 > 正文

出光IFG系列润滑油:低粘度,卓越保护,日系车主的优选

2023-06-16 11:30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随着汽车行业对环保和节能的关注不断加强,各种新排放标准和环保法规相继出台。汽车制造商逐渐将研发重点放在提高燃油经济性和降低排放上。在这个背景下,润滑油成为了提高发动机燃油经济性的关键研发领域。出光作为一家拥有百年研发历史的企业,在润滑油领域具有丰富经验。近年来,出光与各大汽车主机厂共同研发了一系列润滑油产品,助力发动机尽可能减少摩擦,提高燃油经济性。

低粘度润滑油的挑战与解决方案

虽然调配低粘度润滑油以达到较高的燃油效率在技术上并不困难,但如何在降低粘度的同时兼顾发动机保护和换油里程却是一大挑战。出光IFG系列润滑油正是在这方面取得了突破。在全新的APISP标准下,出光IFG系列润滑油在抗低速早燃、抗氧化稳定性、抗磨损性抗沉积性等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这确保了在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尽可能多地减少磨损的发生,为发动机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和全方位保护。

为了顺应高性能全合成油市场的快速增长和满足国家法规要求,出光推出了全新IFG系列产品。这使得更多车主可以享受到出光最新专利制油技术制成的高品质全合成油。出光致力于为驾驶者提供一种最为放心的驾驶体验,让他们在驾驶过程中更加自信、愉悦。

出光润滑油五大卓越防护优势

出光IFG系列润滑油的五大卓越防护优势使其在行业中独树一帜。这五大保护技术融合了润滑油专家的智慧,分别提供了流动性、适应性、平顺性、响应性和耐久性五大独特优势。这些优势使得出光IFG系列润滑油能在各种行驶环境下保护发动机。凭借“低粘度也能更多保护”的理念,出光IFG系列润滑油深受消费者喜爱。而且,其清净性能超过GF-6标准,有效减少油泥生成,保持发动机清洁。

特别是出光润滑油IFG5(0W-20)的低粘度产品,受到了众多日系车车主的喜爱。这款产品既能提供稳定的保护作用,又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出光润滑油对于提高发动机寿命和汽车寿命的重要性

选择一款性能优越的润滑油是提高发动机寿命和汽车寿命的关键。尤其是在刚刚购买爱车后,许多人会充满热情地驾驶爱车出门旅行。在不知不觉中,就到了需要维保的里程。而在日常保养过程中,润滑油是必不可少的。相信未来出光将在润滑油科技领域探索出更多的可能性。

作为全球最大的交通燃料及润滑油供应商之一,出光正致力于帮助消费者节省燃油并减少排放。出光将应对可持续交通挑战的战略方案称为“更智能的交通”。这包括三个领域的一系列技术创新:“更智能”的产品、“更智能”的应用以及“更智能”的基础设施。出光注重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的油品并推广更高效的资源利用方式。鉴于行业规模巨大,这方面的成果将不断推陈出新,为客户带来实际效益。出光IFG系列润滑油便是我们为未来高效汽车研发高效产品的突出实例之一。

总之,出光IFG系列润滑油凭借“低粘度也能更多保护”的理念和五大卓越防护优势,为发动机带来卓越性能。这使得出光IFG系列润滑油在日系车主中备受推崇。作为全球领先的交通燃料和润滑油供应商,出光将继续在润滑油领域进行创新,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环保、更可持续的产品和服务。在未来的道路上,出光将与汽车行业携手共进,为实现更智能的交通出一份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