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 正文

实力到位价格更到位 斯巴鲁CROSSTREK勇闯SUV市场

2023-06-01 10:39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在热闹非凡的2023上海国际车展上,斯巴鲁CROSSTREK完成了上市。售价19.98-23.08万元,3个版本,从设计到配置都完成了升级,这款进口新猎趣SUV不仅带来了SUV出行新选择,也帮助众多“猎趣”伙伴找到了诠释自我个性的新方式,是一款兼备多样性和可靠性的忠实伙伴。

作为斯巴鲁XV的继任者,斯巴鲁CROSSTREK首先在外观设计上就让人眼前一亮。前脸采用了锋利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和LED大灯组合,既灵活又坚韧;侧面采用了大范围的防擦条,让整车的跨界属性更为强烈,再加上流畅的车身线条和形态,活力四射;车尾尾灯与前大灯设计遥相呼应,后保险杠被大范围防擦材料包裹,肌肉感十足,整车在外观上深度满足了大家对野外的想象力。

进入车内,豪华版和旗舰版座椅采用真皮座椅,主驾座椅配置带腰部支撑的10向电动调节,副驾座椅则配置8向电动调节,进一步加强了乘坐舒适性;车顶部分,融入了高阻尼材料,可以更快地吸收噪音,让车内静谧性变得更好;内嵌式的11.6英寸中控大屏不仅支持无线CarPlay功能,还配备了最新版本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将安全属性直接拉满。

值得一提的是,斯巴鲁CROSSTREK不仅自身实力出众,还有着非常丰厚的预售政策,一方面可享受丰厚的置换政策,其中同品牌置换或者增购可享受 4000元补贴,其他品牌置换可享受2000元补贴;另一方面还能享受专属金融政策,首付50%,一年0利率。售后方面,斯巴鲁更是做到了极致,购买CROSSTREK后最多可享受5年内75000公里内 15次免费基础保养。而在5-6月订车的用户,前500名斯巴鲁还提供了获得价值约2000元的 SnowPeak咖啡套装,前501-1000名则提供了价值约 900元的收纳置物箱,让消费者购车更划算。

作为新上市的跨界SUV,斯巴鲁CROSSTREK颜值到位、配置到位,价格也到位,它的上市不仅叫人猎趣四起不禁想深入了解一番,也刷新了人们对紧凑型SUV的认知,是上半年值得入手的好车之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