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 正文

2023年青岛车展正式开幕 蔚来携全新ES6、2023款ET7等车型集体亮相

2023-04-30 00:03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4月28日,2023青岛车展正式开幕,蔚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搭建起600平米NIO House,这是蔚来青岛首次将蔚来中心带到了青岛车展的现场,为山东的各界车迷朋友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今日上午蔚来青岛区域公司总经理李轶石在青岛车展上,向大家介绍了首次于青岛车展亮相的ES6,并着重讲解了2023款ET7。除此之外,搭载蔚来第二代智能系统的4款最新车型,包括ET7、ES7、ET5,以及即将开启交付的智能电动旗舰轿跑SUV EC7,集体亮相蔚来中心|青岛车展。

全新ES6亮相青岛车展,现已开启预定

发布于2018年NIO Day的蔚来第一代ES6,打开了高端中型纯电SUV市场。截至到2023年3月,已累计交付127,437台。现在,全新ES6将以更进一步的全能实力,与更多用户一起拥抱生活的美好,LIFE IS ON,感受生机盎然。

全新ES6采用蔚来第二代设计语言,以"Design for AD"的设计理念,将瞭望塔式的传感器布局和感知组件完美融入车身造型,引领智能电动车时代的设计。全新ES6进行了10余项风阻专项优化,风阻低至0.25Cd

标志性的X-Bar设计元素融入Shark Nose前脸设计,形成封闭式造型,带来更加纯粹、简洁的视觉效果。新车延续了一体式灯罩,采用Double Dash两段式日行灯,取消下沿的镀铬亮条,减少过度装饰,更加前卫和环保。全新ES6创新性地将ADB多光束大灯和贯穿式侧导流口合二为一,降低风阻的同时更显简洁干练。

全新ES6拥有极致的比例和恰到好处的视觉体量感。车身长4854毫米,宽1995毫米,高1703毫米,轴距2915毫米。相较于第一代ES6,轴距更长、车身更宽、高度更低,展现出更加动感的车身姿态,侧面采用蔚来标志性的双腰线设计,收放自如,自带强大气场。

全新ES6有10种车身颜色,其中包括专属色银河紫和年度色曙光金。目前全新ES6已开放预定。

EC7现身蔚来展台,2023款ET7将于5月中旬开启交付

与此同时,车展现场也向公众展示了预计本月开始交付的智能电动旗舰轿跑SUV——蔚来EC7。该车型于2022NIO Day现场发布,是一款让高端车主满足个性化需求,同时享有优雅、力量、品味的车型。充分还原Coupe SUV的颜值和美感。作为蔚来旗下第二代产品,蔚来EC7也是采用了PURE-TEC设计理念打造,前脸设计更简约。家族标志性的Double Dash日行灯沿Shark Nose的边缘延长。在体现蔚来家族特征的同时,对科技感和设计感上又有了更新的诠释。

智能电动旗舰轿车2023款蔚来ET7已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2023款ET7带来超过15项产品更新和升级,售价不变,驾乘更舒适、内饰更精致、体验更智能,继续引领高端智能电动中大型轿车的变革方向。

新车由蔚来ET Preview概念车延伸而来,整车的设计风格采用极简主义风格,其一体式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融入封闭式前脸X-Bar设计,整体造型看起来非常前卫时尚。

2023款ET7新增了全新车身外观色——曙光金,这种颜色完美适配ET7引领时代的外观设计。Lead the Change,引领未来,ET7重新定义新时代精英人士的出行座驾。

2023年5月31日前下定的用户,可获得价值7,500元的家充桩首桩权益,或将每月免费换电次数升级为6次,以及价值9,120元的NOP+两年免费使用权。2023款ET7已经开启预定,展车将于5月初陆续抵达全国门店,5月中旬开始交付。

蔚来青岛服务体系

目前,蔚来青岛区域(包括青岛市、烟台市、潍坊市、威海市、日照市)已布局4座蔚来中心、7座蔚来空间和1座蔚来服务及交付中心。通过这些不同类型的蔚来门店,为青岛区域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内容。

过去一年中,蔚来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能源服务体系得到全面提升。

蔚来第三代换电站也已开启部署,换电速度更快,服务能力更强,体验更智能。4月13日,山东首座蔚来第三代换电站——蔚来换电站 |青岛宜家正式上线。该站坐落于青岛宜家地上停车场,辐射周边多座商超、写字楼,为往来用户提供了便捷的补能方式。

4月17日,蔚来首批500kW超快充站已正式投入运营,为用户带来更快、更便捷的充电体验。同时,青岛宜家的500kW超快充站也正式启动使用,青岛车主朋友可享受到更为快速更有科技感的充电体验。

截至4月28日,蔚来已在全国布局换电站1,378座,高速换电站364座。充电站2,531座、15,043根,接入第三方充电桩超过690,000根。青岛区域已上线31座换电站,41座超充站,39座目的地充电站。

60多位车主志愿者齐聚蔚来车展

本次蔚来车展上汇聚了来自鲁东区域的60多位车主志愿者,将在车展上在车展现场帮助更多观众了解蔚来。蔚来车展展台上,蔚来车主就是品牌最好的“代言人”。他们有着不同的分工,在车展上“现身说法”帮助来到现场的新老朋友了解到关于蔚来的更多资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