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 正文

一汽丰田新RAV4荣放野性来袭 售价17.68万元起

2023-04-30 00:03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4月28日,第二十二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展览盛大开幕,一汽丰田为新时代年轻消费群体带来一份野性十足的礼物,新RAV4荣放正式焕新进化,野性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7.68万元-29.68万元。新车涵盖燃油、混动、插混共三种动力14款车型,依托领先的产品实力与进阶的产品价值,全面满足新时代年轻消费群体的多元化出行需求,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出行体验。

知名媒体大V,用实力展示全能超进化

上市发布会现场,青岛交通广播汽车节目主持人大路、刘怡为新RAV4荣放实力证言,以趣味访谈、现场互动等艺术化的形式,呈现了新RAV4荣放将为消费者带来的独特生活和越野体验,全面展示了“全能超进化”的升级配置,回应了新时代年轻消费者对个性化产品的期待。

全球SUV翘楚,新RAV4荣放进化之路

作为“城市SUV”市场开创者,新RAV4荣放秉承“城市兼顾越野”,立足一汽丰田“千万基盘”之上越级新生,以野性进化、智能进化、配置进化,实现了全能超进化。新RAV4荣放以丰田领先的技术为支撑,将为用户带来“人车同行,纵横捭阖”的出行体验,刷新“城市SUV”价值新标准。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鲁东区域销售经理徐永强先生表示:“作为全球畅销的SUV车型之一,RAV4荣放赢得了全球超千万用户的青睐与认可。精益求精,持续进化,RAV4荣放代表了一汽丰田对市场与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也是我们开创进取精神的体现。截至目前,在中国市场RAV4荣放累计销量已突破180万辆,这是180万份的信赖,也是我们向上进阶的动力。”

野性进化,打造极致个性化出行生活

首次引入北美Adventure越野套件的新RAV4荣放四驱探险版造型酷炫有型,与投射式LED前大灯、组合式后尾灯相辅相成,全面契合新时代年轻用户不羁天性,崇尚自由的精神。同时,新RAV4荣放整体尺寸为4,600×1,855×1,680mm,由多线条勾勒出的车身,在19英寸切削式铝合金轮毂的加持下,使新车外观充满动感时尚气息。新RAV4荣放将以“双前脸”的产品阵容,为用户带来个性十足的出行体验,并满足新世代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诉求。

一直以来,凭借对市场与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RAV4荣放致力于价值向上,并以卓越的产品实力与产品价值,赢得全球超千万用户的青睐与认可,成为了“城市SUV”市场的引领者。今年,是一汽丰田深耕中国市场的第20年,坚守丰田高品质、高耐久性、高可靠性QDR优势基因,基于高端TNGA-K架构打造的新RAV4荣放在为新时代用户提供超越期待出行体验的同时,也代表了一汽丰田全面加速智能化建设,为用户带来与数字时代共创共生的智能体验。

挚爱20载,深情礼遇,为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与热爱,一汽丰田新RAV4荣放带来了5重超值权益,让用户轻松感受“全能超进化”的出行生活。5重权益分别为:①二十同庆:20周专享福利日,每月20日到店,有机会获得盲盒好礼;②无忧进化:2年0息,超低首付/长年限金融方案;③安享进化:双擎车型享电池终身质保;④礼遇进化:置换双擎车型享至高10000元礼遇;⑤焕新进化:老车主换新升级享5000积分,转介绍双享2000积分。 

面向未来,全力拥抱。新RAV4荣放将承载一汽丰田“量产幸福”的初心和使命,全面满足新时代用户多样化的出行需求,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智能、更安心的出行体验。面对挑战,笑容以对。每一次征途,于人而言是成长,于车而言是共鉴,新RAV4荣放将以全能超进化的硬核实力陪伴用户驾驭山海,领略壮美风景。

青岛安利捷丰田0532-85035555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223号青岛世泰丰田0532-88721666青岛市市北区哈尔滨路83号

青岛世鑫丰田0532-86826777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187号

青岛中升丰田0532-67761777青岛市城阳区靖城路636号

青岛唐弓丰田0532-82193888青岛市黄岛区东岳中路357号

青岛裕恒丰田0532-87892111青岛市城阳区黑龙江中路301-1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