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 正文

焕新上市 全新斯巴鲁傲虎“加量不加价”

2023-04-21 09:58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日前,斯巴鲁旗下新车——2023款斯巴鲁傲虎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2023款斯巴鲁傲虎虽然动力方面继续采用2.5L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外观继续沿用“活力(Active)×强悍(Tough)”的设计理念,但是由于内饰配置进行了升级调整,还是带来了很多惊喜。

提起斯巴鲁傲虎,熟悉它的汽车用户不仅会想到它“活力(Active)×强悍(Tough)”的外观设计,还会想起它的2.5L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多边形中网配以内部镀铬饰条元素,三段式设计下包围配以C型镀铬饰条,修长舒展的车身线条配以大面积黑色饰板和粗犷的黑色轮眉,2.5L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配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在外观方面,新款斯巴鲁傲虎整体依旧十分硬朗野性,在动力性能方面,新款斯巴鲁傲虎依旧十分“能打”。

对于新款斯巴鲁傲虎而言,要想与越野定位不谋而合,除了外观设计和动力性能,内饰配置的升级调整也是不可或缺的。据介绍,新款斯巴鲁傲虎不仅全系换装新式18英寸铝合金轮毂,阶梯似的形状由内向外发散,带来了更立体动感的视觉效果,将2.5i AWD探享版EyeSight的音响升级为哈曼卡顿(Harman/Kardon)音响系统(12扬声器),为2.5i AWD运动版EyeSight车型增加了方向盘振动提醒功能,为2.5i AWD探享版EyeSight新增了多视角盲区影像监测系统,还将全系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了升级,如果车主是Apple用户,通过Apple CarPlay可在车内实现无线车机连接。

作为一款性能全面且拥有出色越野能力的合资中型SUV,新款斯巴鲁OUTBACK傲虎在延续“活力(Active)×强悍(Tough)”设计理念和强劲动力性能的同时,还在内饰配置方面实现了大幅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贴心的守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