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车主星球|专访比亚迪护卫舰07车主毕广源:它就像我第二个家

2023-04-17 18:06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新的时代赋予了汽车新的意义,有人说是单纯的交通工具,也有人说代表着新的开始、新的生活方式。关于汽车的看法和定义,相信不同人有不同的回答。

青岛新闻网《车主星球》栏目邀请到比亚迪护卫舰07车主毕广源,听他讲述与爱车比亚迪护卫舰07背后的故事。

作为比亚迪护卫舰07的青岛首批车主,对于毕先生来说,这辆比亚迪中型SUV是他生活的领航员,更是他“小家”的守护者。

“它给我一种第二个家的感觉”,毕广源如是说。

油耗低、驾驶感上乘 兼顾油电车双重优势

谈到比亚迪护卫舰07最吸引自己的地方,毕广源告诉记者:“首先就是颜值,这款车外观做得非常大气,我比较喜欢空间大、外观比较霸气的车型;其次是油耗低,它的混动系统油耗非常低,我实际测的话百公里油耗大概在5.8L左右,比我原来旧款的车低了一倍还多。”

毕广源坦言,在下定决心购入比亚迪护卫舰07之前,他也看过许多其它品牌的车型,“都是因为油耗和内饰的配置把我劝退了,最终选的还是比亚迪,因为它的性价比实在是太高了

作为一款搭载了DM-i的插电混动车型,比亚迪护卫舰07吸引了一批像毕广源这般追求性价比的车主青睐。“相比于燃油车来说,它的驾驶体验非常不一样,平顺安静,提速快,驾驶感十分轻松,有一种人车合一的感觉,这种感觉非常棒。”从毕广源的口中,我们不难看出他对这款车的喜爱。

“相比于纯电车来说的话,因为这是我家里唯一一台车,有的时候比如自驾游,或者跑远路的时候,都不会有里程焦虑,不用担心电能跑多少,我要花多长时间去充电,电用到一定的量的时候,我就可以变成混动,油耗也比较低,非常放心。”毕广源满意地说。

大5座中型SUV 不仅是代步工具

就在去年6月份,毕广源拥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原本的夫妻小家庭也升级成幸福的三口之家,这也成了他购买比亚迪护卫舰07的契机。

“这款车的休息空间非常大,平时需要带孩子出门,一家三口坐起来很宽敞,而且这款车配置高,非常智能化。”毕广源告诉记者,上个月的时候,他就是开着这辆车带家人一起去西海岸海边野炊,“这款车有个外放电功能,可以连接烧烤炉在户外烧烤,车上还有K歌系统,孩子就在车上K歌。”

拍摄场景为车辆熄火状态

因此,毕广源感慨道:上一台车对于我来说基本上就是个代步工具,而这台车却给了我第二个家的感觉,智能化、有安全感,生活更加舒适。

实际用车过程中,如果要说这款车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毕广源坦言,比亚迪护卫舰07的内门把手是个鹦鹉螺式设计,虽然看起来上档次,但在具体使用场景上还有待优化。

总体来说,对于比亚迪护卫舰07,毕广源是满满的推荐。

在正确的时间遇到对的车。毕广源与比亚迪护卫舰07的缘分,以此来形容再恰当不过。

岁月漫长,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相信比亚迪护卫舰07,将承载起更多家庭的温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