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平民价格 非凡实力 斯巴鲁BRZ十周年纪念版让出行应付自如

2023-04-17 17:31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一辆豪华跑车通常会被认为是男人地位和成就的象征,斯巴鲁BRZ十周年纪念版作为一款集动感美学、静感舒悦、多功能驾控于一身的完美座驾,跑车素养、平民价格,不仅颠覆了大众对于跑车通常是昂贵的奢侈品的印象,还能让出行变得随心掌握、应付自如。

一直以来,斯巴鲁BRZ忠于品牌基因的纯粹跑车体验,让很多人为之心动。斯巴鲁BRZ十周年纪念版作为特别推出的车型,继续搭载了2.4L水平对置发动机,传动系统则拥有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不仅可以满足多元化的动力需求,其动力性能依旧表现出色,最大功率为172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在水平对称结构低重心特性加持下,让人在每一次换挡、每一次油离配合,都能深刻感受跑车的驾驭激情。

作为斯巴鲁进口纯驾趣跑车,斯巴鲁BRZ也一直是业内的颜值标杆,此次推出的十周年纪念版也不例外,不仅拥有新拉力蓝限定车身配色,还配备了18英寸哑光黑铝合金轮毂,两侧电动折叠后视镜进行熏黑处理,再加上动感十足的流线型外观轮廓,时尚又个性;内饰方面,则具有真皮+奥司维蓝色缝线的限定内饰,大幅提升舒适性、便捷性的同时,也凸显了运动驾控的特征。

除此之外,斯巴鲁BRZ十周年纪念版还极具安全感。很早以前,斯巴鲁就提出了提前预测危险、减轻碰撞伤害的”预防安全”理念,并以此为基础进行系统开发。斯巴鲁BRZ十周年纪念版搭载了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依托于双目立体摄像头,可以有效地掌握环境状况,能在必要时进行主动制动,为出行保驾护航。

指导价为31.88万元-34.08万元,虽然是平民价格,但却有着非凡的跑车实力。颜值、动力、配置、安全感皆超乎想象,心之向往的远方,有了斯巴鲁BRZ周年纪念版之后可以从容抵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