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比亚迪海豹购车权益升级,多重拥“豹”好礼,综合钜惠超3万元

2023-04-07 14:37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正是春和景明的好时节,比亚迪海洋网针对海豹推出“拥‘豹’狂享季”多重拥“豹”好礼,涵盖现金补贴、金融政策、网络流量、充电服务等诸多项目,累计综合钜惠幅度超过3万元,不仅筑牢了海豹在中级纯电细分市场的优势地位,更成为海洋“豹”款的实力“豹”击。

拥“豹”狂享季启动,综合钜惠超3万元

自上市以来,海豹凭借卓越的品质和领先的实力,成为运动轿跑市场的爆款车型。为感恩广大用户长久以来对海豹的关注和支持,4月7日至4月30日,用户购买海豹即可尊享至高3.1万元的综合钜惠,限时福利涵盖现金补贴、金融政策、网络流量、充电服务等诸多项目,超值礼遇加码延续、多种权益暖心保障、限时钜惠不容错过。

以拥“豹”钜惠礼为例,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车即可享受15,000元的现金补贴;拥“豹”焕新礼除了可享两年零息的金融服务外(相当于贴息10,000元),置换用户还可享受6,000元的补贴,如果是比亚迪品牌的老用户,置换补贴可高至8,000元。此外,拥“豹”充电礼、拥“豹”无忧礼、拥“豹”智联礼和拥“豹”畅享礼的内容也非常贴心。“拥‘豹’狂享季”不仅延续了预售阶段的超值礼遇,丰富了售后服务的内容,更直接让利于消费者,让海豹在细分市场中的优势更加明显。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咨询各地海洋网授权经营店,了解详细情况。

e平台 3.0集大成之作,闭眼买、尽情开

比亚迪海豹具有运动轿跑车的动感优雅,是e平台 3.0的集大成之作,首搭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iTAC智能扭矩分配技术,后驱/四驱动力架构,以及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凭借CTB技术,海豹具有更低的质心,百万豪车级的车身抗扭刚度,加之50:50的黄金轴荷比和更小的整车转动惯量,海豹在弯道中具有更稳定的车身姿态,车尾的响应也更迅速。海豹“山路快、高速稳、超车顺”,成为许多用户的共识。

除了好看、好开、好玩的产品特性,海豹在效率和续航性能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海豹采用全域550V高电压设计,全系标配由热泵和PTC双系统构成的热管理系统,配合电池包冷媒直冷直热技术,在冬季低温环境下也有可靠稳定的性能。110kW和150kW两种快速充电解决方案,充电快,性能可靠,不挑桩,真正让用户闭眼买、尽情开。

截至3月底,海豹的累计销量已超过7万辆,收获了用户、媒体和行业机构的高度评价。“拥‘豹’狂享季”进一步强化了海豹的市场竞争力。作为中国品牌新能源车中级车的扛鼎之作,海豹将为更多年轻用户带来新能源时代的极致驾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