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 正文

颜值、科技、驾控全部到位 斯巴鲁XV打破传统边界感

2023-04-06 15:43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Z世代的年轻人擅长颠覆,从不墨守成规,而年轻人的座驾也不能随便被定义,唯有打破传统边界感,才能创造更多可能,正如斯巴鲁XV一样。作为一款融运动与休闲为一体的新跨界车型,斯巴鲁XV有颜值,有气势,有热血,更有科技感,充分满足了Z世代彰显个性的需求。

很多年轻人坚持“颜值即正义”,在购车方面同样如此。为了满足Z世代年轻人的出行需求,斯巴鲁XV采用了新式家族设计语言,前脸设计立体,而棱角分明的进气格栅向左右延伸,让整个车身的造型看上去更加硬朗;大灯、前杠等方面进行了精雕细琢,没有过多繁琐的设计,更经典更耐看;花瓣式轮毂造型,车身线条流畅,都为斯巴鲁XV增添了不少风采。

动力方面,斯巴鲁XV拥有纯正的斯巴鲁DNA与家族核心技术,搭载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和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可以让用户体验到真正的驾乘乐趣。其中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的总高度较低、重量轻、结构紧凑,不仅有着轻快和强力的发动机输出性能,还能减少油耗;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则能根据行驶状况自动调整前后轴的扭力分配,使各车轮均达到理想的驱动状态,让乘坐更稳定,更安全。

此外,斯巴鲁XV还有很多科技配置,让整车充满智慧感。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中央多信息彩色显示器等配置的搭载,进一步提升了驾乘体验;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则能通过双目立体摄像头立体有效地掌握环境状况,必要时进行主动制动的驾驶辅助系统,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的同时,带来安心愉悦的驾乘体验。

看着养眼,坐着舒服,开着畅爽,斯巴鲁XV颜值、科技、驾控全部到位,它的上市不仅满足了当下年轻人的出行需求,也能带来超越期待的驾驶体验,是紧凑型SUV领域的用车标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