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大众安徽首款SUV曝光!轿跑造型/比宋PLUS好看

2023-03-30 10:57 来源:智电出行
分享到: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CUPRA Tavascan车型图片,新车成为大众安徽投产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内陆续开启量产工作,预计最快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或2024年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可视为大众ID.4换壳轿跑版车型,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比亚迪宋PLUS、AION Y、大众ID.4、特斯拉Model Y等纯电动SUV车型。

从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CUPRA Tavascan头部装配了点阵式LED头灯组,上方日间行车灯带贯穿至整个车头部分。车尾部分装配了贯穿式LED尾灯组以及发光LOGO车标。此外,车身两侧还提供了隐藏式门把手,C柱采用了溜背式运动轿跑设计风格,相比比亚迪宋PLUS、大众ID.4等车型更具辨识度。

而动力方面,CUPRA Tavascan车型将采用单电机以及双电机形式驱动,并配备净容量为77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待新车在国内市场开售后,其市场售价相比大众旗下ID.4等车型或将更具性价比,起售价有望下探至17-18万元之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