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解锁颜色密码——哈弗H9驭见林芝最美春天启程

2023-03-27 14:40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最美人间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3月26日,“解锁颜色密码——哈弗H9驭见林芝最美春天”活动正式启程。在有着“西藏江南”“雪域明珠”的醉美林芝,邀请来自全国的车主共同驰骋于这片高原秘境,用车辙丈量无界征途,以越野之心问道毓秀山野。届时,哈弗H9将携车主和媒体朋友强势集结,以藏族古村探秘、林芝桃花节赏花、雅江峡谷穿越三大主题路线,完整解锁颜色密码,全维释放硬核实力,倾情演绎“越野越爱”出游季。

世界上最绿的湖水,将满眼尽览

本次的解锁春天之旅不仅是一次越野体验,更是一次历史文化之旅。在藏族古村探秘路线中,车队还将前往中国十大最美村庄之一的“错高村”。错高村已有千年历史,是林芝工布地区唯一完整保持工布藏族村落传统布局、民居建筑风格、风俗文化和信仰的村落。在古村落附近的巴松措,不同于西藏其他的神湖,而是完全被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所包围,正如它的名字般,巴松措是绿色的,是那种淡淡的玉石般没有杂质的绿色。湖水清澈得可以看见两三米下成群游动的鱼儿,堪称世界上最绿的湖水。

在这里,自由与自然相遇,思想与灵魂碰撞;天地之间,享受人与大自然的融合。哈弗H9与你作伴,一起倾听远方的呼唤,遵循内心的声音,以车辙丈量这个静谧而神秘、空旷苍劲又不失悠然闲适的人间幽境。

藏地里最美的春天,将启程朝圣

寄情于山水,寻一方净土,享片刻宁静。在山水如画的“藏区江南”,驾驶着哈弗H9,穿梭过峡谷与溪流,眼望巍峨的雪山与盘旋的熔岩交相映辉。行程第二天,车队还将穿行于祥和宁静的绿色山谷,越过盛放的花海,一起参加林芝桃花节开幕式。在距林芝市区17公里的G318国道边,位于巴宜区林芝镇的嘎拉村,有着1200多株野生桃树,构成了270多亩的“世外桃源”,素有西藏“桃花第一村”的美誉,每年三月下旬桃花盛开,来这里观景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

始于2002年的林芝桃花节,已在这里举办逾20年。林芝桃花异于江南碧桃的风格,学名叫“光核桃”,又名“西藏桃”,树高花繁,开得狂野。光核桃树体高大,寿命可达千余年。不妨沉浸在桃花的海洋,感受着那来自大山深处,属于这片土地的千百年记忆,此刻,你只需负责赏花,其它的都交给哈弗H9。

地球上最深的峡谷,将一探究竟

在整体行程中,哈弗H9将面临各种极端条件,经历包括非铺装路面、沙地、河滩在内的多种越野路况考验。对此,哈弗H9已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应对新的挑战。每一处复杂路况背后,是哈弗H9强悍性能的实力破局。低速越野巡航、坦克转弯、全地形控制系统等一系列越野黑科技,为哈弗H9的全路况实力硬核赋能,即使是高海拔地区的稀薄空气和低温考验,也无法撼动其凌厉越千重的决心意志。

最后一站,车队将前往雅鲁藏布大峡谷,作为世界上长度最长、深度最深的大峡谷,其景色壮观雄伟,堪称一绝,是摄影师们梦中都渴望的摄影天堂。大峡谷、南迦巴瓦雪山和桃花相互搭配,成就了无数摄影大片,哈弗H9将和车友们一起同框出镜,一探究竟。

放怀天地,游刃山河,抛去城市喧嚣的束缚,唤醒内心的驾驭潜能。春季林芝就是人间最美的万花筒,在这里,可以亲身感受到关于颜色所有的斑斓和诗意,哈弗H9驭见林芝最美春天活动启程。

(以上内容涉及到车型配置以官方配置表为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