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与她·同行|青岛星越林肯中心李江江:坚定从容 是女王也是女神

2023-03-03 08:00 作者:石丽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冰心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在“车”这个领域,活跃着越来越多的女性。她们是刚柔并济的女店总,是雷厉风行的女高管,是专业精研的女工程师,也是英姿飒爽的女摩托骑手。她们,温柔与刚强并存,家庭与事业并重。她们用美丽与温婉,为这座城市带来了亮色。

3·8女神节之际,青岛新闻网重磅推出《与她·同行》系列报道,聚焦“车”领域闪闪发光的女性群体,了解她们美丽背后的故事。

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近李江江,这位青岛星越林肯中心的女店总。

在汽车领域,青岛星越林肯中心总经理李江江可以说是城市中闪亮女性的典型代表:因缘际会与汽车结缘,十五年事业之路上付出博得今日成就,足够努力,也足够精彩!

与林肯的因缘际会

回忆起与林肯的“相遇”,李江江告诉记者,2014年,林肯在阔别中国六年之后再一次回到中国之时,她便被林肯的理念与车型所打动,从而坚定选择了林肯品牌,“算来如今也有九年的时间了。”

九年的时间,可以说是李江江与青岛林肯互相成就的九年。在女性汽车消费市场不断上升的背景下,“她经济”呈现出一片繁荣景象,同为女性的李江江,对女性购车、用车心理更加深谙其道。“女性是比较感性的群体,首先汽车的外观一定要足够去打动她;其次,车辆的安全性也是需要特别注意的,比如碰撞的安全、车内环境的安全,这些都在女性购车考量的范围之内;第三,汽车品牌所提供的服务能不能够打动到她,这个同样十分关键。”

因此,在青岛星越林肯中心的门店内,我们可以看到不少为女性而设立的休息区域,轻松舒适的阅读室、精致惬意的咖啡吧台区,让女性在购车之余体验到归家般的温馨。与此同时,青岛星越林肯中心在“林肯之道”基础上衍生而出专为女性设立的“Her Way她之道”活动,定期为女士举办汽车小讲堂、美妆知识讲座、手工艺制作等,“让女性车主无论是在林肯购车,还是后期用车的时候,都能够时时刻刻感受到我们的贴心和用心。”

许多心仪于林肯之人,对林肯之道皆赞誉有加。追溯到过往,百年来,林肯为每一个时代造就梦想之车,以革命性的创新和设计一再树立豪华典范,而了解消费者的每一个需求,一切以消费者为本,全面提升消费者在每个环节和细节的感受,更是林肯之道的坚持与追求。

见微知著,睹始知终。

“真正的豪华,在于每一处的细节,”李江江坦言,“当你真正成为林肯的车主以后,会有更多非常好的服务。比如说青岛星越林肯专为女性车主开通了企业微信群。因为咱们女性车主有的时候遇到车辆问题会比较慌,可能语言上表达不是那么清楚,但是在企业微信群内,车主可以通过一个照片、一个视频发送到专属的服务群,方便快捷的获得工作人员的帮助,从而迅速解决问题。”

不止如此,若恰逢结婚纪念日、求婚日、生日等特殊场合,青岛星越林肯中心更会为车主送上定制蛋糕及夜晚礼花等专属的惊喜个性化服务。

可以说,在一众汽车品牌中,林肯如同一位绅士,跨越百年,勇立潮头,而对于他所提供的服务,恰是一位绅士对女性最好的呵护与熨帖。

“当然了,我自己也是林肯车主。”李江江自豪地说。

是女王也是女神

作为女性管理者,在工作中,她有着雷厉风行的一面,“原则性的事情上,我们要坚守得更好,工作中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这些是不容置喙的。”而在生活中,褪下了事业的坚硬外壳,李江江则摇身转变为诗意的“女神”代名词,旅行、舞蹈、游泳都是她的爱好所在。

仅仅贵州,李江江便去过三次,云南的小众景点普者黑,也是她常会选择的旅行地。“我更偏爱风景秀丽的地方,那里的山水非常美,也非常安静,抛开城市的纷杂在青山绿水中待两三天,回来后工作状态都会格外的好。”李江江告诉记者,这是她工作之余调整心情和状态的最佳方式。

“更好的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更好的生活也是为了更好的工作。”对于李江江来说,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结伴旅行,或带着家人看遍祖国的大好河山,不只是一次静心之旅,更是对自身的调整和充电,“旅行之中我们可以收获很多,工作之中也会更有干劲,这是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平衡和补充。”

谈到过去的两三年,李江江坦言,汽车行业在经济形势的影响下时好时坏,虽然众多品牌都会面临着一些小困难,但团队的业绩一直都还不错,“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首先要积极调整心态,减少沮丧和抱怨,多去寻找方式和方法,很多事情自然会迎刃而解,我们也会最终得到美好的结果。”

这是李江江对于生活的态度,自然而然,她也将这份积极与乐观运用到了工作之中,带领着团队冲破了一次次艰难险阻。2022年度,她更是获评林肯中国北区优秀总经理奖。

“2023年,相信我们会比2022年更上一个台阶!”李江江自信地说。

同梦者同路,同心者同行。

林肯有一句话,真正让品牌优雅前行、获得成功的,是一路同行的人。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李江江将这句话视作自己的座右铭,也激励着自己在这条奋斗之路上坚定而从容地走下去。

与她同行,共赴佳期。也祝愿天下的女神们如她一般:芳华自在,笑靥如花!

【相关阅读】

与她·同行 |骑遇山海,奔赴热爱——不封车组熊猫的骑行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