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RX到店实拍!进口引入/比宝马X5好看

2022-12-08 11:41 来源:智电出行
分享到: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雷克萨斯全新RX车型海外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地区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明年上半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未来也将与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从发布的到店实拍图片中可以看出,雷克萨斯全新RX车型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熏黑纺锤形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矩阵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还装配了贯穿式LED尾灯组,相比宝马X5等同级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而动力部分,雷克萨斯全新RX 500h车型将搭载2.4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Direct 4全轮驱动系统。同时,新车内饰还提供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其造型设计也与宝马品牌旗下车型较为相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