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起亚EV6 GT上市时间曝光!原装进口 预计40万起售

赵偲宇2022/12/01 智电出行

智电出行了解到,起亚EV6 GT版本车型将于2023年6月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该车在美国市场起售价为61,400美元(约合人民币44万元),预计中国市场起售价也将超过40万元。起亚EV6 GT基于E-GMP平台打造,定位五门跨界车,轴距达到2900mm,远超特斯拉Model Y,综合工况最大续航里程为506公里。

起亚EV6 GT前脸采用细长的中网搭配后掠式的大灯组,黑色装饰条将两侧LED大灯连接。前机盖隆起的两条筋线增强了整车的肌肉感,下包围拓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并可有效降低风阻。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轮廓利用锐利的线条进行勾勒。稍显溜背的尾部搭配造型独特的车顶扰流板,贯穿式LED尾灯将视觉重心提得很高。

起亚EV6 GT内饰配备曲面双联屏,方向盘为双幅式设计,搭配贯穿式空调出风口;T字区域嵌入旋钮式换挡、杯架及手机座,下方为储物格。

EV6 GT长续航四驱版最大功率430kW,最大扭矩740N·m,0-100km/h加速3.5秒,最高车速260km/h。此外,起亚EV6 GT还支持800V快充,电量从10%充至80%仅需18分钟。

免责声明
起亚EV6 GT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