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奥迪新款A6曝光!升级A7同款造型/最快年底亮相

赵偲宇2022/11/25智电出行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奥迪新款A6 e-tron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并有望在明年上半年率先在海外市场推出。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未来也将与宝马i5(即将推出)、梅赛德斯-奔驰EQE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奥迪新款A6 e-tron车型头部预计将采用新能源车型独有的封闭式格栅,两侧提供了与奥迪全新一代Q5车型相同的分体式LDE头灯组,相比宝马5系车型也更具辨识度。车尾部分或将提供贯穿式LED尾灯组,C柱也选用了全新溜背式造型设计,并与品牌旗下A7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而动力方面,奥迪新款A6 e-tron将采用前后双电机进行驱动,最大功率可达350kW,峰值扭矩800N·m,并提供100kW·h电池组,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km(数据参考A6 e-tron概念车)。同时,新车也有望在后期推出入门单电机车型供消费者选购,而国产后的A6 e-tron车型尺寸相比海外版车型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免责声明
奥迪新款A6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