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睿蓝9,来了!——睿蓝9青岛先享品鉴会华丽启幕!

2022-12-05 14:40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12月4日,青岛睿蓝汽车体验中心睿蓝9先享品鉴会顺利举办。睿蓝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崔轲、中联信集团董事长彭福兴、中联信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王林以及青岛蔚蓝智行总经理李军,与媒体嘉宾、睿蓝车主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青岛睿蓝汽车体验中心睿蓝9先享品鉴会的成功举办。

近年来,中国市场不仅引领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增速,补能需求更是空前高涨。睿蓝汽车乘势而起,凭借1分钟极速换电的技术优势,以“换电轻出行普及者”之姿入局市场,引领新能源汽车补能模式进入新纪元。

作为厂方领导代表,睿蓝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崔轲在本次活动现场登台致辞,阐述了睿蓝汽车的造车理念与品牌的未来展望。他表示,作为新能源领域的新锐势力,睿蓝凭借先进的技术实力,构建了成熟完善的换电生态体系,能够为广大用户提供分秒级补能体验,让电车补能更快捷、更安全,让用户使用更省心、更自由。

活动现场,青岛蔚蓝智行总经理李军以及青岛蔚蓝智行销售总监张广渊亲自登台,从睿蓝9的换电模式讲起,到它的空间、设计、科技等,多方位的为来宾阐述了车型的实力卖点。

作为睿蓝汽车旗下首款换电SUV,睿蓝9采用了天圆地方的刚毅前脸造型、天际线LED贯穿灯、都市楼宇LED大灯,呈现出一往无前的灵动,整车造型充满了律动、格调、包容的都市印象主义元素。现场媒体大咖及睿蓝9预订用户代表,上台为睿蓝9证言,为睿蓝9实力打CALL。

作为一款全尺寸纯电SUV,睿蓝9拥有4845mm/1890mm/1778mm的车身尺寸,达到了2825mm的超长轴距,再加上6座/7座的合理布局,使其具备远超同级车型的空间表现,在用户驾乘方面能够给予加倍的舒适享受。

睿蓝9还配备了可升级、高安全、长寿命的胶囊电池,以及气温在-30℃~43℃的超宽工作范围的超级热泵系统。其中,睿蓝9配备的胶囊电池通过了50多项安全试验,无惧碰撞、涉水、着火、颠簸等极限场景。而超级热泵系统采用了多热源耦合、电机主动发热等多种先进技术,实现在-30°超低温环境下有效运行。

随着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不断发展,换电模式也越发火热,专注换电技术的睿蓝汽车为市场注入一股生机勃勃的动力。接下来,睿蓝汽车必定能够在换电赛道闯出一片新天地,为人们带来更加便携的换电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