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福特野马新车型曝光!变身四门轿跑/造型能接受吗

2022-09-25 09:0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福特全新一代Mustang渲染图片,国内市场称之为“福特野马”,其四门版车型目前还处于渲染图阶段,未来能否实现量产还仍是未知数。据悉,新车预计定位为产品序列旗下的全新四门轿跑版车型,未来或将继续与丰田SUPRA等车型展开竞争。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中可以看出,福特全新Mustang四门轿跑版整体造型与产品序列旗下G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装配了分体式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同时,头部机舱盖上方还加入了高流量进气风口,车身侧面首次采用了四门溜背式轿跑设计风格,车尾部分预计将选用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同时,福特全新Mustang四门轿跑版动力上预计将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后者最大功率预计为373kW(数据参考Dark Horse车型),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