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现代伊兰特高性能明年引入!2.0T+8DCT 预计卖25万

2022-09-26 13:36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网上车市从现代进口汽车官方了解到,伊兰特N将于2023年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作为现代高性能N品牌旗下车型,伊兰特N在普通版伊兰特的基础上,加入了更为战斗的设计,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竞品包括大众高尔夫GTI、领克03+等。参考海外版来看,伊兰特N进口引入后的预计售价或为25万元左右。

伊兰特N中网进行了大面积黑化处理,两侧配有扰流设计,可有效梳理气流产生的风阻,格栅内配有大尺寸散热器,可保障发动机能持续进行高强度工作。

车侧下方选用19英寸轮毂,内部配有带有N标识的红色刹车卡钳,刹车盘直径达到360mm,搭配规格为245/35 R19的米其林Pilot Sport 4S高性能运动轮胎。车尾上方配有扰流板,下方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设计,可助于性能提升。

伊兰特N内饰重点集中在定制化方向盘上,其上方悬挂N字样标识、N模式按钮及NGS按键。NGS为超增压模式,可使发动机马力增加10匹。新车前排采用运动风格桶形座椅,上方的N标识在通电后可点亮,两侧预留了四点式安全带穿孔,门板和座椅上使用了大面积翻毛皮材质,放倒后排座椅可看到裸露的红色加强杆,可有效提升车身刚性。

伊兰特N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6kW,最大扭矩为392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3秒。新车拥有一套专属的集成式驱动桥,能有些降低车辆前部质量,同时还能承受更大的横向载荷,并且还有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R-MDPS扭矩等功能进行辅助。单单在操控性上,就能够最大程度减少入弯的推头现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