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放肆热爱,全新XR-V第十一代思域 e:HEV正式上市

2022-09-26 11:02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9月24日,“放肆热爱”东风Honda全新XR-V、第十一代思域 e:HEV青岛区域双车同时上市,全新XR-V对比现款车型,增加31项优势配置,在外观设计、车内空间、科技配置及驾乘体验等方面全面升级。新车拥有热力版、热潮版以及热爱版三个版本,官方指导价13.29-15.29万元。第十一代思域 e:HEV官方指导价为15.99万元~18.79万元。

基于年轻用户对驾驶激情的追求,第十一代思域 e:HEV搭载的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采用高扭矩电机作为主驱,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动力储备更充沛。加上全新设计电动功率仪表,以及主动声音控制系统模拟的澎湃声浪,为用户带来了更极致的畅爽驾趣体验。

基于对年轻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洞察,全新XR-V聚焦用户驾乘感受,以“AMP UP YOUR LIFE”(心动生活)为开发理念,以“强劲且优美的设计进化”和“愉悦驾乘感受的全面进化”为根本,实现了彻底进化。

全新XRV车身侧面以核心腰线水平设计,贯穿前后,融合斜背式尾部造型,展现出极强的流畅感。LED流动转向灯与LED贯穿式组合尾灯的搭配,则进一步提升全新XR-V的力量之美。而新增的炽热橙车色,与隐藏在前格栅和全新液晶仪表盘当中的“心动”符号,彰显出年轻人的时尚态度。

第十一代思域 e:HEV在运动美学的基础上再次进化,使用极具辨识度的e:HEV混动专属标识与蓝底Honda车标,整体感觉更具电动化家族特征。同时,全新的银色后视镜和18寸轮毂,也延续了思域一贯的运动风格。配置方面,思域 e:HEV换装SBW按键式电子换挡,操作便利,响应畅快;卡片钥匙轻薄有范儿,随手放在钱包里、衣兜中就能解锁启动车辆;BOSE音响搭载12个高保真扬声器,进一步提高了整体驾乘体验。

思域历经50载进化,11代革新。从全球领先的低排放发动机CVCC到VTEC,从环保节能的LEV车型到首次搭载IMA混动系统,思域始终搭载着Honda最前沿的科技。如今,当最新混动系统遇上“平民轿跑”思域,那就是“混动让思域更运动”。

全新XR-V在动态驾驶方面,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采用1.5L+CVT动力组合,如此成熟的动力系统,不仅有着非常高的可靠度,日常驾驶来说,这台车的百公里油耗可以轻松维持在5-6L,而且动力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也都是有目共睹,给驾驶者带来足够的架势信心。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东区  鲁东区域督导封越先生

双车上市会  舞蹈表演

东风本田纯电动e:NS1点亮仪式  点亮新车地台灯带

东风本田青岛正德店  销售经理  刘力豪  新车讲解

东风本田青岛基泰店  总经理  王珊珊  新车价格公布

首位车主交车仪式

东风本田全新XRV、第十一代思域e:HEV青岛区域双车上市会盛世登场华丽落幕,自有态度,哪里都是舞台,和全新XRV一起,尽情放肆,活力出发。为高能而生,亦平衡油耗,e:HEV强电混智、平民轿跑思域,极致驾控、高效低耗,混动,更运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