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价格提前曝光 最高涨3千

2021-10-08 12:11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目前广汽本田中期改款雅阁处在预售阶段,预售价为17.98万元起,并会在10月9日正式上市。从预售价格来看,新款雅阁与现款保持一致。不过在即将上市前夕,我们获取到了一组新车的最新价格信息。新车1.5T会主推主力与主力+版本,与之现款相对应的精英版和豪华版相比,售价均上涨0.3万元,而混动版价格并未作出调整。多花3千元买1.5T版本,您能换来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HONDA CONNECT 3.0系统、无钥匙进入、LED大灯(带流水转向)、18英寸轮毂、熏黑套件等。

具体配置上,1.5T主力豪华版相较现款的精英版增加了10.25英寸中控屏、HONDA CONNECT 3.0系统、远程车况查询、车载ETC、7英寸液晶仪表、钥匙一键升降车窗/天窗、无钥匙进入、后排双USB充电接口;1.5T主力+幻夜尊贵版相较现款的豪华版增加了LED远近光一体大灯(带流水转向)、全景天窗、18英寸轮毂、熏黑套装(中网、后视镜、尾翼等)、远程发动机启动(同步开启空调)、锁车电动折叠等。1.5T幻夜旗舰版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无线充电、方向盘加热。另外,像360°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泊车辅助等只会出现在混动顶配车型上。

中期改款雅阁的外观变化不大,主要集中在前脸,中网内部调整为横幅式设计。另外新车还提供了大量运动元素,像车尾的黑色小尾翼、双色车身、黑色后视镜和与奔驰车型相似的五角形状轮毂等。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1.5T和2.0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43kW和158kW(综合功率),其中1.5T车型动力超越了凯美瑞2.0L车型与迈腾2.0T低功率车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