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吉利博越X配置曝光 低配配置丰富 预售11.68万起

2021-10-09 13:37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作为吉利旗下主打性价比的车型,博越X自9月中旬预售以来已经收获了近16000台订单。新车目前仍处于预售阶段,预售价格区间为11.68-14.68万元。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网上车市获取到了博越X的部分配置信息。在这当中,次低配车型就已经配备了540度全景影像、后排隐私玻璃、手机无线钥匙等高阶配置。此外,这一配置的车型还配备了与坦克300和路虎卫士类似的底盘透视功能。



具体来说,新车将推出4款配置车型,其中次低配车型较入门版增加了LED前大灯、540度全景影像/底盘透视、后排隐私玻璃、驾驶位六向电动调节、前排侧气囊、手机无线钥匙等实用性配置。从次顶配车型开始,博越X将提供L2级自动驾驶辅助、电动尾门、前排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而顶配车型的科技配置则进一步升级,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BOSE音响、车载微信等功能。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了5种车身配色和2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

相比于现款博越,新车的整体设计更为年轻运动,动力上将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全系匹配7DCT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哈弗H6、长安CS75 PLUS、奇瑞瑞虎8 PLUS等车型展开竞争。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一台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您会考虑这台车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