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假期想买车的看过来,这些车行有促销活动!

2021-09-30 11:27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买车这件大事还是得小心谨慎,虽然不像房子那么贵,但每天朝夕相处,还是得挑个各方面都顺心满意的车型才行。目前青岛市的车行也比较分散,要想好好转一转还真得拿出1、2天的时间。

不过受汽车“缺芯”影响,今年下半年汽车产量受限,部分车型降幅收缩,而且面临长时间的等车局面。如果大家没有非“某某”车不买的执念,建议大家可以多看看,毕竟现在车型选择非常丰富,有不少车型甚至都是“同门师兄弟”,但优惠活动和现车情况却“同车”不同命。

我们整理了一份十一期间有促销活动的清单,还有些汽车品牌在陆续增加中……

新能源汽车篇:广汽埃安/蔚来/哪吒

广汽埃安29号晚上上市了AION V Plus车型,定位“星际母舰纯电SUV”,共推出7款车型,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17.26-23.96万元。

据悉,AION V Plus以智能化、百变空间、超级闪电快充作为三大核心技术优势,目前青岛瑞明达店有一台现车,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到店赏车。十一期间,广汽埃安全系享受3000元大礼包,部分车型享受最高8000元置换补贴。

蔚来汽车十一期间限量现车抢购,享受限时零息,购车惊喜礼包,终身免费换电,终身质保。十一到蔚来线下各店试驾领取蔚来抽绳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哪吒汽车十一期间购车送智能充电桩,最长3年每年免费2000度电,三电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想看哪吒汽车的小伙伴们倒是省事,在逛街的时候溜达溜达就顺道看了,目前哪吒汽车在延吉路万达和李沧万达都有自己的体验中心,小伙伴们可以就近选择。

燃油汽车篇:别克/长安福特

十一期间,别克青岛成达店推出全新别克威朗Pro“向阳而生 无处不乐”的焕新上市主题活动,全新别克威朗Pro限时定金膨胀,5000抵2万哦,这个优惠幅度还是很大的。全系车型还有多重欢乐购车礼遇,对别克车型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到店详询。

目前别克在“师兄”凯迪拉克下压,“师弟”雪佛兰上打,以及丰田、一众造车新势力的挤压下,也不得不打起了性价比的金字招牌,优惠完后还是很香的。

在刚结束不久的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上,长安福特的全新车型EVOS可是备受关注,“颜值担当”、“1.1米的大宽屏”、“22.78万元的预售价”都让这款车担负起为长安福特“翻身”的众望,目前青岛成圆达福特店有666元抢订购车即享专属限定礼--大疆无人机(价值约2899元)的礼遇,想尝鲜的小伙伴们可要抓紧时间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趣野!十一自驾游宝藏景点推荐

2021-09-30 10:01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