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丰田全新塞纳实拍!搭2.5L/内饰比别克GL8还豪华

2021-04-20 12:14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塞纳车型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陆续开售,而国内市场则计划在2022年分别在一汽丰田、广汽丰田旗下实现国产,未来将与本田旗下奥德赛、艾力绅、别克旗下GL8、起亚旗下嘉华等车型展开竞争。据悉,新车国产后全系车型将搭载2.5L混合动力发动机,综合功率大约在180kW左右,可媲美多数合资2.0T发动机,油耗上也更有优势,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丰田全新塞纳前脸装配了家族大嘴式多横幅进气格栅,两侧还将配备矩阵式LED头灯组,周围还加装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车身侧面装配了双电动侧滑门,顶部还加装了金属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部分运动版车型还将选用熏黑围标LOGO。

丰田全新塞纳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部分高配车型还可选装全液晶数字仪表。此外,新车内饰部分区域还加入了仿木材质饰板,相比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车型内饰更为豪华。同时,新车还采用了2+2+3七座布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