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凯迪拉克XT4进店实拍 搭2.0T引擎/内饰配置丰富

2021-04-16 07: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XT4是凯迪拉克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新款车型已在国内和海外国家上市,同级别竞争对手包括奔驰GLA、奥迪Q3、宝马X1等车型。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XT4车型的进店实拍图片,新车动力总成与国内有所不同,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381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凯迪拉克XT4外观设计元素与尺寸更大的XT5和XT6基本一致,装配了内部为黑色网格布局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科技感十足的“泪眼”前大灯组。底部装配了SUV车型一贯配备的黑色运动包围,亮黑色后扩散器左侧留有开孔,内部为双出排气口。

实拍新车方向盘、仪表台、中控台的大部分区域被黑色皮革面料包裹,拼接位置搭配浅色缝线,车门扶手位置配有碳纤维图案的装饰面板,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氛围和精致度。新车还配备胎压监测、大尺寸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停车辅助、HUD显示器等配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