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10万左右想买车? 看看这几款“新鲜出炉”的产品

2020-11-27 13:49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2020广州车展即将落下帷幕,车企在此期间为大家带来了各类新产品,实属热闹非凡。除了在车展中完成上市的车型外,还有不少亮相、预售和即将上市的车型。我们梳理出了这其中5款10万元级别的新车,希望能对您后续的购车方向起到指导性作用。这5款新车分别是奇瑞艾瑞泽5 PLUS、哈弗全新SUV初恋、广汽传祺EMPOW55、现代中期改款ix35和起亚智跑Ace,其中艾瑞泽5 PLUS处在预售阶段,售价区间为7.49-9.99万,是5款新车中售价最低的一款,并会在12月12日上市。

10万左右想买车看看这几款新鲜出炉的产品-图1

10万左右想买车看看这几款新鲜出炉的产品-图2

10万左右想买车看看这几款新鲜出炉的产品-图3

奇瑞艾瑞泽5 PLUS

10万左右想买车看看这几款新鲜出炉的产品-图4

10万左右想买车看看这几款新鲜出炉的产品-图5

奇瑞艾瑞泽5 PLUS目前处在预售阶段,售价区间为7.49-9.99万元,并在“双12”正式开售。新车推出两种外观设计,一种偏豪华属性,一种则运动感更强,其中前者运用了六边形中网设计,与奥迪贴合度更高,后者的设计更像雷克萨斯车型一些。除了外观,新车的内饰也更趋“奥迪化”,贯穿式出风口+倾斜中控大屏的组合与奥迪A6L匹配度更高。动力上,新车搭载1.5L或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5kW,前者综合油耗下降至6.5L。

哈弗初恋

10万左右想买车看看这几款新鲜出炉的产品-图6

10万左右想买车看看这几款新鲜出炉的产品-图7

10万左右想买车看看这几款新鲜出炉的产品-图8

哈弗初恋同样处在预售阶段,预售区间为8.9-11.5万元。新车可视作哈弗H2的换代车型,基于柠檬平台打造,外观、内饰上与第三代哈弗H6一脉相承,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与贯穿式尾灯组最具亮点;内饰则提供悬浮式中控屏和HUD抬头显示功能,尺寸上相较现款H2进行了加长。动力上,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广汽传祺EMPOW55

10万左右想买车看看这几款新鲜出炉的产品-图9

10万左右想买车看看这几款新鲜出炉的产品-图10

广汽传祺全新轿车——EMPOW55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参考到家族GA6与GA8售价来看,预计新车起售价或在11-12万元左右。新车是GPMA平台下的首款轿车,车侧采用偏运动趋向的溜背造型,设计语言上与目前家族车型有着很大的不同。内饰上,新车采用了目前主流的一体式连屏设计,细节处的设计也烘托出不错的运动氛围。动力上,新车采用广汽集团“钜浪”系列发动机,提供1.5T或2.0T及混动版本。

现代中期改款ix35

10万左右想买车看看这几款新鲜出炉的产品-图11

10万左右想买车看看这几款新鲜出炉的产品-图12

10万左右想买车看看这几款新鲜出炉的产品-图13

北京现代中期改款ix35将于12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并未换搭与“兄弟”车型智跑相同的1.5T CVVD发动机,从这个角度来看,新车的售价或与现款不会有太大的波动,预计起售价仍保持在12万元左右。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相比现款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整体风格更加年轻、时尚,同时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加长。动力方面,新款ix35继续沿用1.4T和2.0L发动机,不过油耗水平有了明显的优化,其中2.0L两驱车型每百公里平均油耗从最高7.1L降至6.3L。

起亚智跑Ace

10万左右想买车看看这几款新鲜出炉的产品-图14

10万左右想买车看看这几款新鲜出炉的产品-图15

起亚畅销SUV智跑改款车型——智跑Ace在车展中迎来了首次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面目一新,以更加时尚动感、硬朗的设计满足年轻一代的审美,同时车身加长至4500mm。此外,该车动力上将采用一台1.5T高功率发动机,并配备了CVVD技术,最大功率为147kW。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