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爱情里的体贴/温度和态度 宋Pro都替你想到了

2020-11-25 14:11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都说恋爱三年是感情的倦怠期,但赵悦和小宛仍然保持如胶似漆的热恋状态,堪称众人眼中的神仙眷侣。赵悦说,保持爱情的新鲜感非常重要。当然,这也少不了宋Pro的神助攻。

爱情里的小心思——宋Pro的温柔体贴

“判断一个人爱不爱你,要看他为你做了多少。”为了解决“出行难”的问题,赵悦在去年秋天成为了宋Pro用户,每天接送小宛不必再依靠公共交通,多了很多自由,当然还有更多舒适和便利。考虑到冬冷夏热的天气,赵悦特别选了一辆顶配的宋Pro自动尊贵型,还选装了座椅加热/通风功能。虽说购车成本略高一些,但附带的价值却能提供更好的舒适性,赵悦觉得特别值。

刚入冬就气温骤降,宋Pro的优势马上体现了出来。通过云服务APP的远程控制,赵悦不仅可以远程启动宋Pro,还可以提前开启空调和座椅加热。两个人一起出门的时候,车上已经“温暖如春”了,即便过几天气温继续下降,皮革座椅坐上去也不会觉得凉。这份体贴让小宛的心里暖暖的,她甚至打趣地说在赵悦这儿得到了妈妈般的照顾。

赵悦说类似的小心思在宋Pro上还有很多,比如前排的双USB充电接口,众多“唾手可得”的储物格,当然还有方便小宛随时补妆,带有化妆镜的遮阳板,以及CN95级高效空调滤网,开启空调后,车内的空气也会得到同步净化,即便是雾霾天,小宛也会觉得神清气爽。赵悦说,有了宋Pro,出门的时候不用担心空气污染影响身体健康了。

爱情里的安全感——宋Pro留给彼此的独立

安全感对爱情来说同样非常重要,两个人在一起需要保持亲密的温度,当然也要有彼此的独立空间。宋Pro采用黄金分舱设计,为了方便操作,中控台向驾驶者一侧偏斜7°,不过设计师也没有忘记副驾驶席的重要性。位于仪表台黄金分割点位置的领航扶手,巧妙地将前排乘坐空间分割成两个先对独立的环抱式空间,这样的设计让坐在副驾上的小宛获得了更多的安全感。赵悦说这样的设计特别周到,两个人高兴的时候就一起High,小宛不开心的时候可以在副驾上独自沉默思考,自己则专注于驾驶。“好的爱情是尊重对方的所有,彼此依赖,但也独自成长。”

爱情里的小惊喜——有宋Pro堵车不无聊

因为配备了DiLink 2.0系统,出门碰上大堵车,两个人也不会觉得无聊。赵悦说他的车机里装了各种游戏,消消乐、连连看、保卫萝卜……碰上堵车就来一局,小宛玩儿得不亦乐乎,赵悦也能放松一下。至于追剧、听歌、看视频就更简单了,想要什么,直接招呼“小迪”就能解决了。不过小宛绝对不在赵悦开车的时候看视频,她说这会让人分心,影响安全。碰到好听的歌,小宛也会学着唱,只要接上麦克风就行了。偶尔两个人还会心血来潮地来一次K歌大赛,赢家有奖励,输家当然也有惩罚。通常的结果是小宛吃着作为“战利品”的冰淇淋看电视,赵悦一个人被罚在厨房洗碗。接受“惩罚”的时候,赵悦偶尔会从厨房偷偷看坐在沙发上的小宛,他说他很享受这样的过程。

爱情里的浪漫回忆——和宋Pro一起去看流星雨

有了属于自己的车,赵悦和小宛的活动半径扩大了许多。过去赶上周末,无非是逛逛街、看场电影,现在想要去什么地方,随时都能出发。春天去郊外踏青、夏天去野营爬山、秋天去采摘、冬天去滑雪,两个人的日程总能安排得满满的。因为后备厢足够大,宋Pro不仅装得下两个人常用的户外装备,甚至野外烧烤用的餐具、烤炉也不在话下。只是赵悦生火的水平差了点儿,“烟熏火燎”之后,难免弄得自己“灰头土脸”,小宛说他刚从煤堆里钻出来,他也会恶作剧般地把手上的碳黑抹到小宛脸上,最后两个人抱在一起笑成一团。小宛说和赵悦在一起,就算是烤焦的肉嚼起来也香。

为了满足小宛看流星雨的愿望,赵悦提前二十几天开始准备,先收集英仙座流星雨的各种资料,再查询长期天气预报,制定出行计划。一切准备妥当之后,赵悦才把计划告诉小宛,小宛高兴得像个小女孩儿。8月中旬的内蒙草原,夜晚已有凉意,看到在帐篷里发抖的小宛,赵悦决定晚上睡在条件更好一些的车里。放倒后排座椅椅背,平整的空间再铺上防潮垫,比帐篷舒服、暖和的多。透过全景天窗,看流星雨一点都不受影响。当流星雨到达“极大值”时,看着夜空的小宛激动得留下了眼泪。小宛对赵悦说:“谢谢你让我看到流星雨。”赵悦说:“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里。”

有温暖、有喜悦、有感动,也许赵悦和小宛的故事只是宋Pro见证的万千幸福中的一个,在他们的爱情里,必然还会有更多幸福的章节。那么,你是否愿意一起分享你和宋Pro的幸福故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