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全新国产奔驰GLA即将投产 最快8月上市

2020-05-18 10:39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全新国产奔驰GLA的仪表板和座舱已经投产,这也预示着该车将很快与我们见面了。此前,我们已经报道了全新国产奔驰GLA的申报图,该车高度还原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全方位的升级。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3T高低功率发动机。据此前报道,全新国产奔驰GLA最快8月上市。

全新国产奔驰GLA即将投产

全新国产奔驰GLA即将投产

奔驰GLA 180

奔驰GLA 180

从此前的申报图来看,全新国产奔驰GLA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时尚动感,新车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套件供消费者选择,不同版本车型的外观设计会有所差异,比如前包围的造型以及中网的样式等,丰富消费者选择空间。

奔驰GLA 180

奔驰GLA 180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国产奔驰GLA的长宽高为4417/1834/1610mm,轴距为2729mm,与海外版车型相比有细微变动,长度增加了7mm,高度减少了1mm,轴距则保持一致。

奔驰GLA 180

奔驰GLA 180

动力方面,结合此前报道,全新国产奔驰GLA的180和200 4MATIC车型搭载了1.3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36Ps)和120kW(163Ps),峰值扭矩为200Nm和250N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