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百公里加速4.1S 新款比亚迪唐DM细节申报图曝光

赵偲宇2020/05/15易车

今日,易车从工信部获悉,新款比亚迪唐 DM的细节申报图已经曝光,从图片信息来看新车是在原车型基础上进行的改款,其最大的亮点是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1S,较之前最快加速提升了0.2S。

图为现款比亚迪唐DM

已经曝光的唐DM细节申报图

在此次新车公示中,并没有出现整个车型的外观图,只有部分细节图,从细节图可以看出改款与现款版本不会出现太大的变化,对前保险杠处雾灯区域的装饰件进行了升级,尾部的下方进行了调整,门把手除了同色设计还可以选装哑光亮色版本。

尾标展示出了4.1S等信息

尾标方面,新车提供 4.1S、4.3S及 4.5S等不同的标识,这也就意味着新车将提供一个百公里加速 4.1S的版本,比目前最快的4.3S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新款比亚迪唐或在今年8月正式上市,但目前并没有内饰图片流出,动力参数等也没有更多信息,因此关于这款车的更多情况我们目前尚不得而知,未来关于该车更多的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
唐,DM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