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Jeep新指南者图片曝光 搭1.3T引擎/车身尺寸大涨

2020-05-15 15:3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Jeep Compass(国内为指南者)是品牌旗下一款紧凑型SUV,定位略低于Cherokee(国内为自由光)。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报道了一组Compass的最新消息,该车将推出Grand Compass版本,可以理解为Compass的大号版,并将在2021年推出。据悉,该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特供车型大指挥官,其车身尺寸分别为4.73米、1.86米、1.71米,尺寸已经超越了比它定位高一级的Cherokee,比加长后的途观L(长度4712mm)还要长一些。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kW、132kW。

Jeep Grand Compass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