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东风本田车展价格提前享 CR-V拼团狂欢价!

2020-05-14 14:48 作者:张颖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受疫情影响,传统在每年5月份举办的青岛国际车展延迟开展,作为青岛规模最大的大型展会,在车展上买车更优惠已经渐成消费者的购车共识。不过,随着复工复产的全面复苏,岛城各大车企都推出了花样繁多的优惠促销活动,积极响应青岛市政府“青岛市2020年汽车惠民消费季”的号召。

作为热销合资品牌的东风本田,就推出了#助力武汉,青岛抄底价,东风本田拼单购车节#大型团购活动,不仅拿出了百万让利、千万豪礼的福利,更做出了#现在买车,提前享受车展价格,保价1个月,买贵补差!#的郑重承诺。

据悉,本次活动主打本田CR-V车型,颜值高、空间大、省油、保养省钱。2004年,CR-V以城市SUV开创者的形象进入中国,一举开辟了城市SUV市场。凭借优异的综合性能及出众的空间表现,并历经十余年的经典传承,CR-V获得了超过200万车主的支持与信赖,并创造了一个时代的奇迹。

全新一代CR-V车身尺寸为4585mm*1855mm*1689mm(长×宽×高,两驱版本及锐•混动版本高度为1679mm),轴距2660mm。在细节上,全新一代CR-V遵循了东风Honda一贯的时尚风格,两侧修长的利刃式晶钻LED前大灯与黑色主动进气格栅完美融合,令本田家族式前脸犀利而英气十足。

全新一代CR-V采用内开启式全景天窗,不仅增加了车内采光度,也让整车档次感大幅提升。车尾中央镀铬装饰条与全新的立体式LED尾灯组合,搭配豪华运动双排气管,让全新一代CR-V的辨识度更高,并且更显运动气息。

全新一代CR-V锐•混动版本车型,则在前大灯与组合尾灯处装饰以独有的蓝色灯带;在前翼子板处和尾灯下方也配以蓝色的“HYBRID”标识,于细节处彰显身份。

此次CR-V拼团狂欢活动在东风本田——青岛利德行/胶州弘德行/胶南直营店三家店同步举行,感兴趣的朋友可就近选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