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现车充足/现金降5万 奔驰GLC L现在买合适吗?

2020-05-14 13:42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有网友给我们评论:喜欢奔驰GLC很长时间了,可之前一直觉得空间有点小,而前阵子推出了GLC L可真是符合心意,预算大概在45万左右,想买个配置高一点的车型,就是不知道现在4S店的让利到底怎么样?为了解答这位网友的问题,车市探店小分队来到了奔驰4S店,以消费者的身份对GLC L的库存、实际销售情况以及终端让利政策进行相关询问。

在目前的豪华中型SUV市场上卖的最火的当属奔驰GLC L了,较高的颜值,丰富的配置以及出色的行驶品质都是这台车的标签,可以说性价比十足。作为一款5门5座SUV,GLC L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来说不算小,长宽高4764/1898/1642mm,轴距为2973mm,相比Q5L而言大出不少,满足日常家用的话完全足够。

与店内销售人员沟通时,销售人员表示:“GLC L的销量一直都特好,店内订单较多,现车也还算充足,现在的让利也挺合适的”。当我们问到具体哪款车型卖的最好时他表示:“售价42.28万元的GLC 260 L4MATIC豪华型销量最高,相比配置稍低的GLC 260 L4MATIC动感型而言贵了2.8万元,但配置也多出不少,诸如运动外观套件、19英寸轮毂、座椅加热以及64色氛围灯等等。

我们以奔驰GLC 260 L 4MATIC豪华型举例,官方指导价为42.28万元,现在店内现金让利5万元,厂家还额外赠送4次免费保养,但需要在店内缴纳上牌验车服务费用3000元。目前GLC L各配置车型现车充足,需要选装的车型可能得订车,受疫情影响等车周期大概在一个月左右。

购车费用:41-43万元左右(以全款购车进行计算,其中购车费用包含首年保险和购置税)

养车年度费用:25000元左右(养车年度费用包含20000km行驶里程平均保养费用和燃油费用,其中燃油价格以北京地区95号汽油价格进行计算)

保险:11000-13000元左右(以首年全险进行计算)

奔驰GLC 260 L4MATIC豪华型的配置较为丰富且能满足日常用车所需,我们也向网友推荐这款最畅销的配置车型,而结合店内需缴纳的各种费用后计算,全款购车需缴纳41.99万元,而店内也提供有多重金融方案可选,并且无需缴纳分期手续费等杂费。

总结:回到最初网友的提问上,可以看到现在销量最高的奔驰GLC 260 L4MATIC豪华型,在办齐后不到42万元的售价充分满足了网友的需求,而配置也是相当的丰富,满足日常使用绰绰有余。其实,奔驰GLC L也是目前豪华中型SUV市场里面综合素质比较高的一款车型,目前终端市场已经有不错的让利幅度,现车也比较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进行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