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丰田新款卡罗拉两厢版实拍 动力比日产轩逸还强

2020-05-14 18: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卡罗拉是丰田旗下的一款畅销车型之一,2019年全年累计销量达348,840台,虽然其市场销量并没有同级车型大众朗逸、日产轩逸高涨,但其市场热度依旧不输同级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卡罗拉实拍图。据悉国产三厢版或将于今年年内在华推出1.5L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较为运动的网状格栅设计,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车身侧面选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为双边假两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峰值扭矩已超越日产轩逸1.6L车型,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