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主力SUV齐换代 东风日产将推全新奇骏、逍客

2020-05-15 06:0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从东风日产内部获悉,东风日产正在建设“P33A”和“P33B”两个新项目。根据日产汽车内部人员提供的信息显示,P33A为全新奇骏,P33B为全新逍客。奇骏与逍客是东风日产旗下的主力SUV产品,月均销量在3万辆左右,两款产品换代后,将大幅提升东风日产在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力。

全新奇骏

根据海外版曝光的官图来看,全新奇骏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整体增加圆润,前格栅仍有许多现款车型的影子。新车两侧配备了通风孔,前包围重新设计并加入了银色镀铬装饰。尾部方面,该车相比现款更加有层次感,灯组造型犀利,且下包围配备大尺寸的银色下护板和隐藏式排气,增加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被黑棕两种颜色覆盖,中控区域配备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独立显示屏幕,与全新天籁非常相近,但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挡把。动力方面,海外媒体预计全新奇骏还会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至于全新的2.0T/1.5T VC-TURBO发动机是否被应用尚不确定,传动系统方面大概率还是现款的CVT变速箱。

全新逍客

全新逍客也正在海外进行路试,外观上借鉴日产IMQ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进气格栅面积增大,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进行调整,但整体造型稍显圆润,少了些许现款车型的硬朗元素。车侧此前贯穿门把手的腰线上移至窗线下方,整体视觉效果更为紧致,下方轮毂样式也会进行常规的更新。

动力方面,国内现款逍客搭载2.0L发动机,预计未来汽油版会推出1.3T或1.5T版本。此外,全新逍客海外版还将提供两种版本的混动车型,一种是采用日产e-Power动力系统,另一种则是采用三菱技术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提升动力的同时油耗降大幅下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