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苏尚万车五一购车节 购车狂欢 豪礼相送

2020-04-24 13:39 来源:厂商供稿
分享到:

苏尚万车5.1购车节将于2020年4月27日隆重举行!据悉本次购车节自4月27日至4月30日为期四天,商场将推出近百款特价好车,惠民好车,品质至上,价格动人。

在特殊时期,展厅内每日有专门人员对展厅进行高标准的定时消毒,每日对车辆内饰、门把手等高频接触区域进行高标准消毒杀菌。为您看车提供安全保障。活动期间,中厅不仅有每天推出20款特价车型超低价格出售,为回馈广大顾客,4月27日—4月30日期间,进店、购车还可领取五重大礼!一、活动内容:“专属福利来袭,五一前买辆好车去旅行”

①礼遇五一丨进店送好礼:活动期间进场购车顾客,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即可领取定制精美礼品一份。

②购车有礼丨豪礼送不停:凡在商场内购车的顾客,凭3楼交易大厅购车发票,可参与幸运大抽奖(100%中奖),千元油卡、洗衣机、电烤箱等大奖等您拿。

③售后服务丨免费保养礼:活动期间,购车顾客可获得北汽好修养免费保养一次(4L半合成机油+机滤材料免费)限店内使用,仅收取工时费。

④商家成交丨专属定制礼:活动期间成交车辆商家(与带领顾客抽奖同步)可获得商场提供的价值68元专属定制礼品一份;每日前10名。

⑤BBA车展丨超低价出售:活动期间,商场中厅推出20多款奔驰、宝马、奥迪车型,惠民好车,品质优选,价格动人。

苏尚万车广场简介:

青岛苏尚万车广场坐落于重庆路汽车贸易大道旁,是由青岛苏尚万车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打造的超大规模中高端二手车实体交易平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二手车买卖、过户、保险、年审、维修等便捷的一站式购车服务。青岛苏尚万车广场总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四层超大规模全室内展厅,每层可同时容纳展车三千多辆,展厅布局合理、设施现代化,旨在为广大顾客提供一个“公平、公正、优质、诚信”二手汽车交易平台。活动时间:2020年4月27日—2020年4月30日活动地点:青岛市市北区南昌路197号苏尚万车广场详情咨询:0532-58800017

公交线路: 20路、208路、229路、310路、603路、609路到广丰路站,23路、326路、365路、410路到南昌路北站下车。更多即时资讯也可关注苏尚万车微信公众号:qdsswc好车云集,福利汇聚,还有众多精彩活动。苏尚万车是您买车卖车最佳选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