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媲美奔驰S级的奢华!红旗H9将打破BBA垄断的神话

2020-03-24 07: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红旗H9是中国一汽面向普通民众市场打造的最新旗舰级轿车,有望于今年年中上市。从车辆的整体配置来看,红旗H9的奢华程度完全不逊色于更高级别的奔驰S级。

如果说A0-B级经济型车市场属于百家齐放的状态,那么在红旗H9这个级别,则处于被德系BBA(奔驰、宝马、奥迪)三强长期垄断的局面。红旗H9虽然难以凭一己之力改写整个市场格局,但是却有望催化“鲶鱼效应”的产生,带来耳目一新的面貌。

红旗H9继承了红旗经典车型独有的“旗”式车身设计,前高后底的侧腰线贯穿整个车身,配备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和电吸门组合,并搭配同级别车首创的后风窗溜背设计。H9的尾部呈现外圆内方的样式,将纵向尾灯与北斗七星的形状相结合,用现代的设计手法融入中国经典文化内涵。

红旗H9拥有5137毫米的车长和1904毫米的车宽,超过3米的轴距为后排乘客提供了足够充裕的腿部空间。在今年1月初红旗H9的首秀活动中,我曾有幸乘坐过这款C+行政级座驾,其座椅舒适性还是非常不错的。

红旗H9采用纵置后驱底盘平台,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208kW,最大扭矩分别为380N·m、4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结构为前双横臂式+后多连杆式。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9还配有智能阻尼控制减振器系统,通过传感器监测路面,并实时调整阻尼力。

红旗H9内置智能网联技术Smile1.0,可实现L2.5级自动驾驶及全场景自动泊车等19项驾驶辅助功能。与奔驰S级类似,红旗H9装备了品牌专属香氛系统,甄选木质香、草系香、琥珀香、中草药香等,精心调配而成。此外,红旗H9还搭载有全车8安全气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