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斯巴鲁傲虎特别版官图 银色装饰很亮眼

2020-03-23 17:3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斯巴鲁汽车日前正式发布了一组傲虎Silver Edition车型官图。作为基于傲虎打造的特别版车型,该车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及配置进行了调整,但遗憾的是只在西班牙地区销售,售价35600欧元(约为27.01万人民币)。

斯巴鲁傲虎特别版

外观方面,傲虎Silver Edition基于西班牙在售的普通版傲虎打造,不过对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比如该车搭载了专属样式的前格栅,此外下保险杠还加入了银色涂装,使得前脸看起来非常特别。同时该车还在外后视镜、车门把手、18英寸铝合金轮圈等处也采用了银色涂装设计,并且车身侧面的下护板上还加入了“Outback”标识突出其身份。

斯巴鲁傲虎特别版

斯巴鲁傲虎特别版

内饰方面,傲虎Silver Edition同样延续了西班牙在售的普通版傲虎车型,不过在多处细节加入了银色饰板进行装饰,与外观变化相统一。此外,该车的座椅还加入了黑色皮革以及Ultra Suede麂皮,舒适度及豪华感显著提升。

斯巴鲁傲虎特别版

动力方面,傲虎Silver Edition依然搭载2.5L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175Ps),峰值扭矩235Nm,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同时该车还搭载了斯巴鲁Symmetrical全时四驱系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