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马自达MX-5特别版官图 一身黑装很帅气

2020-03-23 16:55 来源:爱卡
分享到:

马自达日前发布了一组马自达MX-5 Eunos Edition限量特别版车型官图,该车将只在法国地区销售,限量110台,四月份会陆续到店,起售价为34600欧元(约为27.24万人民币)。这款车的推出是为了向马自达曾经的豪华子品牌Eunos致敬。

马自达MX-5特别版

外观方面,MX-5 Eunos Edition车型采用了名为Jet Black Mica的专属黑色车漆,以此来向MX-5 Eunos Roadster S Limited经典车型致敬。此外,该车还在前翼子板处加入了带有限量编号的Eunos Edition铭牌突出其身份。同时,该车的轮圈也有所变化,搭载了由Rays代工的16英寸多辐式锻造轮圈,枪灰色看起来很特别。

马自达MX-5特别版

内饰方面,同样为了致敬经典,MX-5 Eunos Edition搭载了Burgundy酒红色系的打孔Nappa皮革,看起了非常精致动感。同时我们还发现,其在副驾驶前方中控面板上加入了和外观一样的带有限量编号的Eunos Edition铭牌,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专属钥匙圈和保护套。

马自达MX-5特别版

马自达MX-5特别版

马自达MX-5特别版

动力方面,该车基于法国当地销售的软篷版MX-5打造,所以搭载了一台1.5L Skyactiv-G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132Ps),峰值扭矩150Nm,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