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添越成功受启发 宾利将推新SUV取代慕尚

2020-03-23 16:5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外媒日前报道,宾利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在与媒体沟通时透露,宾利决定放弃慕尚下一代车型的研发,很可能会推出一款全新SUV来取代慕尚成为品牌新旗舰车型。

宾利2019款添越

Adrian Hallmark(艾德里安·霍尔马克)在与媒体沟通时表示:”当我在20年前加入宾利时,我们当时的旗舰——大型四门超豪华轿车雅致,一年的销量大约有1200台。但慕尚目前的年销量已经跌到了550台左右。”

宾利2019款添越PHEV

Adrian Hallmark(艾德里安·霍尔马克)表示,目前宾利的目标客户群体口味正在转变,人们现在更倾向于购买SUV车型,而此前推出的含有插电混动系统的添越车型目前销量已经占据了宾利品牌的47%,这给与了宾利一定的启发。而目前关于这款全新SUV车型的消息非常有限,据悉其将定位于添越之上,并将于2025年推出,动力方面则搭载插电混动系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