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别克小号昂科旗SUV曝光 即将上市预计22万起

2020-03-12 19:46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别克目前在SUV市场中共拥有4款产品,覆盖小型至中大型市场。近日获得了一组别克全新SUV车型图片,外观整体延续了旗舰车型昂科旗的设计。此前我们就曝光了别克将于今年7月份投产全新SUV车型,内部代号E2UB,从目前信息来看正是这款全新车型。从车身尺寸来看,新车定位低于昂科旗,略高于昂科威,预计售价22万元起。

1、新车定位更高或将取代昂科威

关于新车的命名,由于图片上车尾标识较为模糊,并不能直接判断出车型命名。从车身尺寸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31mm,轴距为2779mm,相比现款昂科威来说,长度有所缩短,轴距方面则更长一些,定位介于现款昂科威与昂科旗之间。新车是否为全新昂科威现在还不能确定,海外媒体预计这款车型为Enspire概念车的量产版,但可以确定的就是这款车型为一台全新产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通用最新的2.0T发动机,目前已经广泛应用,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昂科威最早于2015年初上市,至今已有5年的时间,在2017年底对外观内饰及传动系统进行了升级,在2019年底再次对外观内饰进行了更新,但动力方面并未作出调整,依然提供1.5T+7DCT与老款2.0T+9AT。上汽通用正在逐步淘汰1.5T与老款2.0T发动机,目前仅有昂科威与探界者在使用1.5T,预计未来新车将取代昂科威车型,但也存在一段时间内共同销售的情况。

2、与凯迪拉克XT4同平台技术更先进

从新车的代号上就可以看出,这是基于通用E2平台打造的,现款昂科威则是基于D2平台打造的。这两大平台均支持轿车与SUV的生产,E2平台下的轿车有别克君威、雪佛兰迈锐宝XL;D2平台下的轿车有雪佛兰科鲁兹、沃蓝达等车型。凯迪拉克推出的XT4车型也基于E2平台打造,这也是别克全新SUV在轴距方面与XT4一致的原因。

在底盘方面凯迪拉克XT4与现款昂科威都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但XT4前悬架采用了铝制下控制臂,新车也有望采用与XT4相同的铝制下控制臂,理论上对于降低簧下质量、提升车辆的操控性有着一定的帮助。两款车型后悬挂结构较为相近,均为五连杆独立悬挂,但XT4的稳定杆与上控制臂的位置与现款昂科威有所不同。

3、全新外观、内饰设计提供全液晶仪表盘

新车外观设计更加偏向自家旗舰车型昂科旗,一眼看上去就是一个“小号”昂科旗,扁平化的设计让车头看上去十分宽大。前进气格栅与两侧雾灯组区域都配备了银色镀铬装饰,前保险杠下部还配备了防擦护板。车尾部分,尾灯组同样是扁平化的设计,银色镀铬装饰与防擦护板与车头相呼应。

目前海外媒体已经曝光了新车的内饰谍照,从图片上来看,配备有大尺寸中控屏并向驾驶员侧倾斜,仅在屏幕左侧保留了三个实体按键,其它的操控预计都将通过触控来完成。谍照中的车辆配备真皮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仪表盘依然为传统的机械式。海外媒体表示:新车中控屏幕尺寸达到10.2英寸,仪表盘采用机械式指针+8英寸液晶屏的组合,另外可选装全液晶仪表盘。不论是中控屏的尺寸还是仪表盘的配置都要高于同平台的凯迪拉克XT4。

4、预计售价最低22万起最高超30万

最后我们来预测一下新车的价格,别克品牌定位低于凯迪拉克,同平台产品中别克车型售价必然会更低一些。在别克家族中,新车的定位略高于昂科威低于昂科旗,大概的售价区间也就出来了,比昂科威贵一些但又不能高于昂科旗。新车预计提供有两驱与四驱车型,起售价预计在22万左右,低于现款昂科威2.0T四驱入门款的23.99万元,由于新车提供有Avenir版,最高售价有望突破30万元。

对于新车的上市时间,我们也来大胆的预测一下,可能性最大的就是9月份成都车展与11月份广州车展。未来现款昂科威与新车共同销售的情况下,现款昂科威大概率会进行价格下调,或者增大市场终端的优惠幅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