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五菱推10亿补贴政策 最高优惠达1.1万元

2020-03-06 11:28 来源:爱卡
分享到:

在疫情影响下,全国各行业生产节奏都遭遇了打乱。日前获悉,上汽通用五菱在疫情期间继转产口罩、150亿支援供应商后,再次推出10亿购车补贴,助力节后上班通勤。据了解,上汽通用五菱将通过“10亿”出行补贴的利好政策,对个人及家庭进行购车补贴,综合优惠高达11000元。

五菱推10亿补贴政策最高优惠达1.1万元

据悉,即日起至3月31日,消费者通过菱菱邦APP等指定线上渠道,支付9.9元订金即可额外抵1000元购车款(可与其他优惠政策叠加使用),同时还可享受两年四次免费保养(含首保)。除此之外,注册成为五菱宝骏合伙人,成功推荐购车,可获得500元等值油卡或保养劵。

上汽通用五菱2020款五菱宏光PLUS

对于通过菱菱邦APP预约保养的老用户,上汽通用五菱还提供多款不同价格的原厂优惠保养套餐进行选择,低至99元起即可享受一次专业的4S店维护保养。

在此次“全民补贴”活动中,宝骏530、宝骏730、宝骏510、宝骏310、宝骏360、宝骏新能源等全系车型集体参与。同时,五菱宏光PLUS、新五菱宏光S、五菱宏光V和五菱荣光新卡等五菱系列产品的优惠政策,可以满足节后的生产运营、物品运输的刚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